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1 14:40: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案工作者的日常】

從喜歡工作這件事開始,促成了富貴要人命的契機,今年要謝謝很多人說服我買MacBook Pro跟Apple Watch。因為apple電腦的高科技讓我能夠如圖示般,一次做四個不同的案件(專長是一心多用但不是三心兩意)而且完全不會有混在一起的疑慮;再來apple手錶真的很努力的在紀錄我的高心率,也經常在我太急躁時跳出「呼吸」、「呼吸」的通知提醒我該讓自己慢下來一下,只是我通常選擇拔掉手錶沒有理會它關懷。

縱使我沒有四天連假,也沒有什麼玩樂的時間,我依然甘之如飴,原來生而為人最愉快的莫過於過適合自己的生活,那對我來說,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我熱愛的生活模式。
好了,我還欠電視台字幕三集,有時間會繼續上來更新日常文。(其實很努力在擠出日常文,為了少數不知道為何會逼我發文的粉絲們)

台長: zx0223jf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