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0:09:56| 人氣1,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一夜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5040023  海工系-張盈婕

    這個城市,抬頭總是晴空萬里,暖暖的陽光普照大地,百物欣欣向榮,我的心也隨著東風悠悠然的飄盪在這令人著迷的午後,傍晚時分突然興致一起,我拎起了包包就一個人搭車前往文化中心去了,我既興奮又期待,今晚是我與自己的秘密約會。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高雄文化中心,卻是第一次觀賞到這夜晚的景色,文化中心是我在這個城市中最愛的一隅,當我第一次來到此地時,便深深的愛上它,無法也不想自拔。

 

    這裡的風情晝夜各有千秋,白天在大門前你可以與成群的鴿子遊戲,當你瀟灑的從牠們中間飛奔過去時,那種在電影裡才看的到的壯觀景象,你馬上就可以親身體驗。

 

 

 

 

    園區內也時常看到附近居民攜家帶眷的在草坪上同享天倫之樂,周圍的步道旁有一排排的樹木為你遮蔭,微微的光芒從樹葉間滲透出來,週末假日你可以在附近的咖啡館或二手書店待一下午,然後再到這來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擺脫課業的捆綁吧,我們的心靈也需要一個充電的時間。

 

 

(海派田心拍攝點耶)

 

 

    今晚的景色比起白天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兩旁的橘光淡淡的照射在那宏偉的大門和寬闊的道路上,漫步在其間令人心曠神怡。

 

 

 

    中間的廣場散布著一群群跳舞的婆婆媽媽們,每一隊都有各自不同的舞風呢,有跳恰恰的、韻律操的、國標的等等,好不熱鬧啊!我靜靜的從她們中間穿過,然後快步的登上至德堂,那是一個高而可畏讓人仰止行止的聖地。我獨自趴在最前端的圍牆邊,低頭觀望密密麻麻卻不時發出歡笑聲的群眾,抬頭仰望無數群星伴著一顆皎潔的明月,這樣悠閒的吹著晚風瞭望著遠方的一花一草,幸福不過如此簡單!

(至德堂)

 


(廣場上的媽媽們)




    高雄這城市真是越晚越美麗,除了文化中心以外,還有愛河之心、城市光廊、真愛碼頭等地方,都得以讓我們脫去現實生活的束縛,即便是生活在忙碌喧鬧的都市,你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烏托邦。

 

 

 

 

(在附近的政大書城找到它了!!75折唷~~)

 

 

(回家的路上巧遇放煙火)

台長: 老師
人氣(1,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