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0:51:5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寶兒的無厘頭對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離芝心樓的最後一天,
寶兒建議把電扇清理乾淨(這樣才不會把衣服弄髒)
說著說著,就提著她的電扇到浴室去
心想也有道理
於是我抽著幾張衛生紙,躡著手,
小心翼翼的沿著「風扇的面罩」把污垢推出來....
黑黑的污垢掉在地上,也仍附著在「面罩」上...
於是把衛生紙一折、再折,希望不要弄髒我的手...
(開始有點惱,不過還是要保持優雅..)

這時 寶兒擦擦雙手走了進來...
「唉喲!這個拿到浴室用水一沖就清潔溜溜了啊,再拿到走廊晾個五分鐘,就跟新的一樣了!」
「喔~是這樣喔!!!我都不知道耶~」
「歐烏~原來我一直到了畢業後 才發現你是個『千金小姐』....」

「.......恩恩.... 我隱藏身份這麼久 終於還是被你發現了....」XD

台長: 葉兒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