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39:0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怕個不留神 對方就消失在夜晚的星河裡
只能午夜夢迴 回憶往昔 短暫出現
如此曇花一現的情愫 你我都有過

正因我改變 得到了更多 好多人的關心 打氣 心情快樂不少…走過漫漫長夜 心有所感 驅使自己轉化 化成入世的動物 因為我們都不是天使 都有七情六慾 有煩惱慾望 但這更證明我們都是凡間眾生 維持一定的社群關係是必要的 但 持有自己執著的單純也同等重要

當情人…現在的我不奢望…也不想即刻擁有 有個可以常聊天的長久關係 比起分手即失落的感覺來得好

我不是第二個LAURENCE
我會接你電話 會回覆你 甚至我們還可以一起吃飯聊天 如果我是你的戀人 分手了…希望一張白紙的你 不要被黑色的我染黑 更甚者 你的想法 有過多在我眼裡是不該出現在同齡的小孩身上的 也許 這是你的堅持 但…我想那是你還不知世間苦短 總有些莫名的堅持…就像你可以認同你的朋友 卻無法認同我的行為

我會完成夢想 如果你不願意陪伴我 請你離開 也請勿誤解我想利用你 事實上 我不曾利用你 也沒想過……

台長: ㄚ振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