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30:3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 飄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都是雖

被勞服 累得半死

狠累狠累許短腿都不知道

到底要罰幾次啦

有時間罰我們道不如想辦法讓你腿變長

實在短的很誇張!!!


晚上亂發脾氣好開心

不然悶了一個下午都快死掉了。

現在好開心!!!

你嘴巴很甜˙

哈哈哈哈哈)))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台長: 超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