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2:56:3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元評量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就是我們的多元評量考了~ 不過完全沒有考試的氣氛....

這次考的數學都好難'' 我都看不懂-.-  不過還是要考 就拼拼看吧~!XD

這次考試成績 關係著我的電腦= =所以不能考太差. 希望老師出的題目都很簡單.我都會.

音樂的多元評量,我都部會吹- 吹的濫死ㄌ.不知道會拿到幾分~?

 不過這次的體育 我還跳的不錯 因該會拿到不錯的成績 ^.^

今天要考英文..假日都沒看書 不知道會考的多好  ,

埃呀 快點考完吧... 不然壓力很大的說...  希望每科分數都90↑

這次的報告 我都不會做...所以今天回家 要快點作.不然就趕不上禮拜五要交..  

 呼 打完ㄌ.....!!!!!!!!!!!

台長: 幹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