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6:29:0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男人 (事實是女人 ˊˇˋ) 和小雞

一起去看電影的啦    > 皿 <

我拖了好久才去跟我爸說我要去   (( 汗 ~

沒想到 ......

他竟然輕易的就答應了  !?

害我緊張了那麼久  ~"~

我到底在緊張啥啊 @@

我們在等人到齊時

男人竟然讓我和小雞等了10分鐘.....   =口=

等公車來時

有一台235從眼前經過

但是

都沒有人 "攔"    @@"

還把錯都推到我的身上 = =+

說什麼

" 我在前面  所以我應該要去攔 "

去 !!

根本是找藉口

結果小雞說802 " 好像 "可以

搭上去後根本就不行 !!  ˋˊ

還好司機好心跟我們說

要不然就要搭回來了 = ="

最後我們搭了235去

那天好死不死

有交 通管制 !!

要我們自己走去西門町  QQ

找電影院時

男人一直說他在找路

結果

我們繞了 " 超 " 久才找到我們要的那一家  = =+

我們當然是去看 歌舞青春3 啦 ~~   ˊˇˋ

還不錯看喔  ˙ˇ˙

我看到起笑咧 ~ 

要回去時

我們還看到三個男的

其中一個

實在是超娘的 = ="

他的頭髮爆的可以

一直去抓 = ="

還把頭髮放到前面去 @@

跟女的沒有兩樣.....

看來想當女的很久了喲 ˊˇˋ

而且還一直扭來扭去咧 = 口 ="

根本已經沒救了嘛 ~

台長: § 〃 趴 趴 熊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隔宿露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