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2:46:5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計劃
這種東西 會不會太快落到我身上??
實在是挪不出 一點點的腦容量
去想想自己

明年才滿二十九歲
迷迷糊糊..數了這些年頭
連作個”女人” 這件事..也是後來幾年之後學會的
到現在..我還不知「學當女人」
是不是能打上「及格」這個分數

並沒有去拖延什麼
但 怎麼想 我的人生計劃
總是 空白
那個 我一點點的聯想
使不出力
如果我選擇 隨波逐流的跟從大家
會不會搞到最後
又是一個錯愕的空白

人生
那 我的空白 遊遊盪盪
曾經心血來潮的..
讓它整個串在一起
勇敢拾起..
再給予
可惜還是趕不及變化

現在已很難再去實行
漸漸..實在也分不清
到底
我.人生
是空白 還是不空白
怎會..連接不起來

人生計劃總是一種計劃
空白..也許 是我對「變化」畫上的保護色吧
至於 空白是不是空白
都是我的一部份
這才是最重要的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流逝
此分類上一篇:X’mas 提前的髮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