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2:56:4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提前的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 提前去UPDATE搞頭毛

「Sad啥!! 要不要跟我去搞頭毛...」MSN上我敲著她
我這雞媽媽的媽 個性改不了
看著跟著我一樣sad SAD 的同學..
就是看不慣有人跟我一樣鬧情緒
就這樣...提前去了
預計聖誕節 及 要迎接的2008 的新髮型

如同往常的...
我還是一樣的隨性
一開口 還是一句話「就隨便用..反正就是要好整理就好」
設計師與我..漸漸有了默契

他稍稍將我這一頭..差一個手掌及腰的長髮 修了修
雖說是修修 但卻占了腳下整個地板一大半
嗯 我髮量多的 不愁
就這樣 二個助理小姐 加上我的設計師
前前後後 共花了五個小時 燙了起來

同學相當滿意 我為她介紹的設計師
說著..以後都要來這裡了
看著她露出的滿意笑容
讓我也深深給它有成就感 哈

而..我呢??
整體說來 改變不大
先這樣吧
看看過陣子..
是不是再跑去染

不過 看著自己的新樣子
突然想起餅乾老師的髮型
對吼!! 我不是一直想要「餅乾老師、星星糖」的造型嗎?
小小卷的 大大黑人爆炸頭
切 下次一定要問問...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否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