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0:29:12|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于,回來了。

一星期的軍訓,一天的戶外拓展,讓我現在看著電腦也覺得好陌生。

在我記憶中,從來沒有如此累。一副老骨頭,還這樣訓來訓去,好多次,我都以爲自己撑不下去了,但,我還是熬過去了。無法言語心情,很感謝公司能够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從學校步入社會,是一個坎,到現在,我還沒有真正步入工作崗位,到底會分配什麽工作給我,到底我會去哪個地方,到底我要和誰相處,我還是一無所知。內心總是有點忐忑不安的,總怕自己會做不好,會辜負好多人的期望。但是,路已經在前方了。我只需做的就是,抬脚往前邁出~~~不管將來的路會怎樣,希望,我還是能控制好我的步伐,一步一腳印,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工作,學會做人~

軍訓的幾天,累!軍訓第二天,就把腳弄抽筋了,天哪,好沒用!教我們班的教官,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有點兒小胖,笑起來兩個深深的酒窩。真不甘心,他今年才21歲。而我,却要讓一個21歲的小男孩訓來訓去。他很嚴格,但他很體貼,他很可愛,他也很成熟。我們班就唯一兩個女生,讓我很不習慣,因爲從高中開始,我身邊總是女生多過男生的。有時候在女生中,我甚至覺得自己是半個男人,得負起好多的責任,承擔好多得事情。而現在,我們變成了一千零二個女生。訓練時,教官總是會關照我們,男同事對我們也是非常照顧。這么多天,很累,但我真的很高興,在我工作前,能讓我體驗最後一次軍訓的感覺,那是多麽好的事情~這就是一種生活,痛并快樂著。

戶外拓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玩意兒。這是爲了訓練我們的團隊組織。如果沒有這次戶外拓展訓練,我不知道,其實男的也很纍,其實他們也很勇敢,其實他們也很可愛。

當我在十米的高空中,在沒有任何扶手的情況下,走在寬十公分左右的獨木橋時,我真的很難邁出那第一步。那一步,真的很艱難。當我低下頭看著十米的地下時候,我看到的不是恐懼,而是一個個充滿鼓勵的眼神,下午2點的太陽,曬得他們睜不開眼睛,但他們還是一直向上望着我,給予我鼓勵,他們的手一直沒有鬆開繩索,即使我掉下去了,我知道,我還有他們能拉得住我。很多事情,難的就是第一步,當我邁出了第一步后,之後的路根本不難走。直到我跳下來那一刻,我還是不敢相信我自己,竟然能走過那個高空獨木橋。

畢業墻,也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幕。高4米多的墻,沒有任何的扶手,沒有任何的墊子,我們132個人要靠自己的力量,爬過去,一個人也不許剩下。讓我感動的是,我看到了好多我們管理人員培訓班的男的。沖在了最前面,搭起了人梯,用他們的肩膀把我們一個個往上頂。而先爬上去的男的,就用他們强有力的雙手,把我們一個個網上拉。好多次,我們爬了一半人了。又被教練吹我們犯規,要重新爬過。但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抱怨,又繼續重來。我爬了兩次,當我回到地面的時候,我真的很難相信,我能够爬越4米多的墻,當然,這是離不開集體的幫助的。男的,都在做人梯,都在上面幫忙拉人,而女的就在下面圍成半圓做成保護狀態,即使有人掉下來,也不會怕,因爲,下面就是我們砌起來的保護墻。

當我們把132個人都翻過畢業墻后,好多男同事都累得說不出話了。他們身上全濕透了,汗水夾雜著泥土草根,見證了一個個我們踩上去的脚印。作爲一個T,我不得不承認,好多事情,還是得感謝他們,男人!

說了好多,語言表達能力不好。我寫這個也不是爲了恭維公司,不是爲了感人煽情。這真的是我這幾天來的深切體會。我希望能把這些都記下來,到了將來,我還能慢慢回味我的這些收穫。

人生,總是充滿了挑戰,我很高興,我很充實~

終于,我還是得不斷前行~不管過去如何,將來如何,生活,本就是一種挑戰

台長: 努力活着1983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aM.
haha...
好像很好玩的说~
我换电话号码了,你联系我啊...
13929899XXX(后三位数为我生日,哈哈...你应该该熟悉吧?)
2007-07-28 11:13:37
S.大女子(^ω^)
嘿嘿...
袮忙到連短信都不能髮一個嘞嘛?
2007-08-11 00:3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