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0:36:17|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于…我家大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大小姐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至今我還在和大小姐討論,究竟她怎麽找上了我的QQ的。反正,就在一年多前的暑假,在我最傷心失落的時候,我認識了大小姐。

大小姐比我小六歲,當我在QQ上得知她的年齡后,我就幾乎斷定她与我無緣了。對她,我只能認爲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妹妹。剛開始的時候,大小姐會常常發信息來騷擾我,我總是沒有把她的號碼記在手機上,所以常常回問她是誰。因爲,我覺得,我將不會与她有任何的交集。試過好多次這樣的情形后,大小姐也不是笨笨的,就開始不再找我了。但是,她仍然會有時在QQ上問候一下我,我也會禮貌地回她一下。就這樣,過了一年…

今年的暑假,單身一年的我依舊如此…寂寞總是圍繞,可是不會有人發現,連我自己也不察覺。就在這樣的日子里,一天,大小姐在QQ上問我是否記得她是誰。其實,我不記得了。但在我翻查了QQ記錄后,我回答了她,當然記得…大小姐很驚奇我能把她記住。于是,我們就聊起來了…一如大多的劇情,

我問:“你現在有老公嗎?”
大小姐答:“沒有,沒人要,好可憐哦…”
我說:“怎么會,一定有人喜歡的。”
大小姐:“真的沒有了…”
我:“嘿嘿,那我要你吧!”
大小姐:“真的,不是開玩笑吧?”
……

就這麽樣子,當天晚上,QQ+手機短信,大小姐就成了我家的人了…
至今,我也不知道當初爲什麽自己會這樣,開口就讓人當我老婆,很不符合我的性格。或許是一個人太久了,或許是一時的玩笑,或許是上天注定的,反正,我和大小姐終于有了交集…而我也很清楚,當時的我們,都是抱著試著玩兒的心態來的…

隨著相處的日子增加,我們也逐漸認真了起來。相處后,我發現大小姐非常的粘人,一天到晚都喜歡問我在幹什麽…大小姐家教非常嚴格,就像封建時期的小姐,足不出戶,我總是見不到她…大小姐非常乖,很有思想,會孝順,會知道讀書的用處…大小姐非常任性,常常把我氣得半死,然後還得說,是不是想分手了啊?大小姐身材很好,但是思想卻非常保守,這一點足够一直讓我鬱悶的了…不知不覺,大小姐已經融入到了我生活中了。爲了大小姐,我沒有再去玩,去喝酒了,因爲我知道,她總是會擔心,她會一直等著我…爲了大小姐,我還改變了很多很多,因爲我希望我能是一個優秀的人,讓她感到自豪…爲了大小姐,我開始想得越來越多了…

大小姐非常地緊張我,她常常問我將來的事情…我知道,她還小,沒有接觸過社會上很多的事情,所以有時想法很天真。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喜歡她這樣…將來有很多的事,我都很想答應她,但我不敢答應她…因爲,我希望,她能過得更好一點…

大小姐經濟比我好多了,一星期的零用可以讓我用一個月了,但她從來不會嫌我買不起漂亮的東西給她,也不會說我穿得寒酸讓她丟臉了。我常常在想,若是大小姐將來真的跟著我了,我得給她更好的生活,至少不能讓她的生活倒退…于是,我現在必須不停地努力…

致我家的大小姐:
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爲我知道我們太年輕,或許說,是你太年輕了。我不該這麽早就用這些東西把你束縛了。隨著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希望你能够更懂得生活是什麽,感情是什麽,而LES又意味著什麽…到了那個時候,希望能陪在你身邊的仍然是我…不管將來如何,我仍會盡心盡力地爲你服務,疼愛著你,因爲我是你忠心不二的勞工…^_^

台長: 努力活着1983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尕茜
说我写地文章幼稚```但我写的也是真情实感啊```
我真的不小啦``至少我自己觉得我自己很成熟```
还有```嘿嘿``是”老公”还是”劳工”啊?```
2006-11-04 18:5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