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5:04:0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妻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跟朋友聊到算命的事,
然後F就說算命的說他將來會有某種特殊遭遇,
但他不相信,也不想說破,
他說他想要等到過了30年再來印證.
我問他女朋友知道嗎,那女生搖了搖頭,
我就開玩笑說,該不會是雙妻命吧?

F says "Yes,Bingo!"

我本來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竟然猜中的F心中的秘密,
其實我還蠻訝異的,
因為F根本就是個性憨厚,老實做人的男生,
就連F自己也跟我說,他根本不相信他會是享齊人之福的那種人.

雖然雙妻命有很多種情況,
鰥夫再娶,離婚再娶,在外面包養小老婆,甚至是冥婚都算,
但是不論哪種情況聽起來都令人不寒而慄,
我也開始懷疑起命由己作的說法,
卻也懷疑那些鐵口直斷的話有百分之幾會一語成讖?

彷彿在冥冥之中,有一條看不見的時間線穿越過去現在未來,
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在時間線上就定位,
就等著我們一步步走到那個時間點,
走進那個時空,那個看似未知其實已知的象限,
然後已經就定位的事情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會不會所有的相遇和離開都是不得已,
我會跟你相遇,我能被你愛上,然後你的離開,
都是老天爺巧奪天工的完美安排,
都是要我在不完美中體會完美,
要我在清醒時自我催眠,
要我在失落中追尋滿足.

台長: 換日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