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2:18:36| 人氣1,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注定妳是我的未婚妻《中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突然此時訓導處報告。
〔請蒙奇D魯夫同學,立刻到學務處來〕學務處的老師並沒有說明,是什麼事只是要魯夫立刻到學務處報到。
〔學務處喔,索隆!我去學務處囉!〕魯夫跟正在補眠的索隆說一下後,就去了學務處。

此時娜美走向正在補眠的索隆。
〔索隆!〕她叫了索隆一聲,但卻不見索隆有所反應。
〔索隆!〕她又試著在叫了一次,但結果還是一樣。
〔羅羅亞.索隆!!你給我起來!!〕而第三次娜美就沒跟索隆客氣了。
〔幹嘛啦…是誰那麼吵啊…〕索隆才清醒過來,意識好像沒那麼清楚。
〔當然是老娘叫你啊!不然還會有誰叫你啊?!嘎!〕一聽到這口氣索隆就知道是娜美了,天底下敢跟他這樣說話的沒幾個了。
〔喔,是…娜…娜美啊!呵呵…〕索隆面對這時只能苦笑了。
〔你也知道是我啊?呵呵呵…〕當看到娜美跟他一樣在苦笑時,索隆根本就笑不出來。
〔呃…我…其實我…〕索隆頓時想找個藉口或理由,但卻好像對娜美沒什麼用。
〔你什麼你啊!!羅羅亞.索隆!你可是在昨晚答應我,明天一早一定會準時來我家接我上學的欸!!結果勒?我看你是跟周公比較好吧!那你就去找周公當你女友好了!哼!〕娜美說完後,便很生氣的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而頓時的索隆,也只能怪一點也沒有時間概念的自己啦!

沒幾分鐘,就看到魯夫回來了,但是索隆完全不知他這弟弟剛剛卻了哪,雖然魯夫有告知他,不過因為他在補眠,所以完全都不記得了,可是他也不會去問魯夫剛剛去哪,因為他自己一點也不喜歡被人追問事情的感覺,相同的,他也不會去多問別人什麼,但令他想不到的是,這件事會讓他事後大吃一驚啊!

〔索隆,下一節課是體育課欸,走吧!去操場〕魯夫看著其他人都往操場移動,便提醒著索隆。
〔喔,好啦!走吧,被罵到不想睡了…〕剛剛經過娜美一番大吼之後,睡意可是跑的一點也不剰了呢,可見娜美實在很可怕。

沒多久魯夫跟索隆兩人便走到了操場這,但是卻不見體育老師的蹤影。
〔不會吧,老師要我們等她啊…〕索隆一向不喜歡這體育老師,雖然這老師不會很機車,但對任何運動都很在行的他,實在有點看不起這老師。
〔對不起同學,請問一下…〕突然這時有個很細很柔的聲音出現在索隆身後。
〔嘎?〕索隆一回頭,看到的是一名女子,那名女子有著一頭烏黑的頭髮和高挑又誘人的身材,簡直不輸給娜美,但是索隆這時並不是在想要如何把妹,而是在想他怎麼待在這所大學有很久了,怎麼從來都沒看過這女生勒?
〔同學,請問一下,從這裡到4年6班要怎麼走?〕那名女子很有禮貌的問著,但是索隆的態度卻是極大相反。
〔4年6班?恩……我不知道…〕索隆故意撒謊,很隨便的回著,因為他並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位女生身上,況且,他自己也是全校著名的大路痴呢!要怪,就要怪這位女生問錯人了。
〔同學,難道不能請你態度好一點嗎?〕這位女子早就感受到了索隆這種有夠隨便的態度,便又好聲好氣的跟索隆再講一次。
〔不要,那太麻煩了…我今天已經夠衰了…別來煩我,去問別人吧妳!〕索隆依然很隨便的回答著。
〔不過就位老鳥,真跩…〕這位女子無意從口中說了這句話,雖然是無意,但是卻嚴重引起索隆的不滿。
〔嘎?妳說什麼啊?妳好像對我有所不滿是吧?〕索隆快被這女人給煩死了,明明就是個女人還敢嗆他,這種事也只有娜美做的出來,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第二個像她一樣的女生。
〔沒什麼…〕這名女子似乎對索隆已經放棄了,看來就算她再跟他聊再久,他也是不會說了,於是,那名女子沒有多說,便轉身就走。
〔哼!天底下真是什麼人都有…〕索隆才剛說完,就突然看到他們的體育老師往這走來。

〔現在才來,會不會太混啦?〕索隆的語氣,似乎真的很瞧不起這位體育老師。
〔不好意思,各位同學…那我們現在先來做體育操吧!〕這位有點迷糊,又有點恰的人就是索隆他們的體育老師,達斯琪,她雖然是位女老師,但其實年紀並沒有和這群小夥子們差很多歲唷!所以只有算姐姐而已,而對待像索隆的這種學生,她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技巧可以調教他們,所以要算好老師也行啦。
〔老師我們已經做過了…〕所有同學似乎不給達斯琪面子,聯合起來吐槽。
〔呃…是嗎?那各位同學,可以自由活動了,除了…羅羅亞索隆同學〕達斯琪似乎是針對索隆來的,但索隆才不怕她勒。
〔喔,好啊!有什麼事啊?老師〕索隆看著達斯琪手上拿著碼表,他似乎就知道達斯琪要做什麼。
〔當然是要測200公尺囉!〕達斯琪每個禮拜,都會幫索隆測200公尺,因為索隆是全校記錄最好的同學,最有可能去當個運動選手唷!可說是他們航海學園的明日之星吧!校長可是很寶貝的。
〔又要測啊?真麻煩…〕索隆根本已經測到煩了。
〔廢話少說,快點就定位!〕在達斯琪的強迫下,索隆依然度過了一個無聊的體育課。

終於一天漫長的學校生活結束了,再回家的路上感到肚子餓的魯夫,不斷的喊著。
〔我肚子好餓阿…索隆…我們去買東西吃好不好?〕魯夫現在走路都有點重心不穩的,像是真的餓昏了。
〔好啦,走吧!〕索隆答覆著,因為他自己肚子也很餓,被那個達斯琪命令跑了20圈操場才能放學,回家後,要等媽煮好飯還要1個多小時,不餓死才怪,不先去大吃一頓再回家那怎麼行,搞不好走到一半他跟魯夫就會先餓死在路上。

沒多久,他們來到了一家在商店街的一家漢堡店,開始將所有零用錢拿了出來,砸在這些垃圾食物上,直到他們的肚子感到滿足後,兩人才用緩慢的步伐走回家。

當走到家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晚餐時間也早已過1個多小時了。
〔索隆…媽媽會不會罵我們啊?〕魯夫問著索隆,而索隆也只是搖搖頭,說不知道後,便慢慢的打開了家門。
〔有沒有看到媽媽啊?〕走在後面的魯夫問著走在前面的索隆。
〔目前沒有…不過,家裡好像有客人欸…〕索隆才開打開門,就看到了玄關的鞋子多了兩雙,所以便猜想應該是有客人。
〔有客人?!啊!那太好了,我們可以進去了!不會有事啦!〕魯夫一聽到似乎有客人,便立刻高興的說他們沒事了,因為只要有客人在,媽媽就暫時不敢罵他們,畢竟在客人面前,要保持態度良好,是基本禮貌。
〔是嗎?那好吧!〕索隆便聽了魯夫的話,先進了家門。
〔索隆,魯夫,你們回來啦?〕而索隆才剛踏進家門玄關第一步,他們的媽媽就馬上知道是他們回來了,便從客廳那大喊著。
〔是啊!我們回來了!〕而這笨蛋魯夫卻是很大聲的道應著媽媽。
〔嗯,索隆你們來一下客廳!〕媽媽這麼說,當兒子的當然要乖乖聽話囉!

而索隆才剛踏進客廳第一步,就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年輕人啊!你總算是回來了!唉唷~魯夫也回來啦!〕索隆瞄了一下聲音來源,這不是他今天早上幫助的那位要過馬路的老婆婆嗎?他怎麼會來到我們家呢?他印象中他並沒有給這位老婆婆,他家的地址啊?索隆現在腦袋是一團問號。
〔欸?原來是婆婆啊!妳那麼快就來我們家玩啦?嘻嘻~〕聽在一旁魯夫的口氣,似乎他早就知道這位婆婆要來他們家的事。
〔欸…魯夫!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索隆不明白的問著魯夫。
〔呃…就是啊!這位婆婆今天很好心的,將我的學生證送回來給我,然後那個時候,他就問我關於你的事,而且順便要我們家的地址啊!〕事情總算是讓他了解個開頭了,但是他卻有了另一個問題。
〔我的事?是什麼事啊?〕索隆不懂,他還有什麼事是需要向這個老太婆報備的啊?
〔喔,就是你跟娜美的事啊!婆婆就問我說,你有沒有女朋友或未婚妻啊?然後我就回婆婆說,你有一個兇巴巴,又不溫柔,又很可怕的恐龍女朋友,不過現在因為在吵架,所以有可能會分手啊!就這樣…〕魯夫很輕鬆的說了出來,還不知他自己下一秒性命可能就不保了呢!
〔你這笨蛋!!什麼叫就這樣啊?!你根本就隨便亂說!!你完蛋了!我殺了你!!〕索隆快被這弟弟氣爆了,如果沒有找他打打,消消氣,他可能難以消除他心頭之恨吧!所以馬上就展開了一場追逐戰。
〔索隆,還有客人還在呢!要發脾氣等等在說…〕媽媽非常冷靜的將索隆和魯夫抓了回來,而且冷靜的非比尋常,看來等等完蛋的不只魯夫,索隆也有份了。

〔唉唷,沒關係啦!以後我們都有可能會是親家了,別那麼見外嘛!〕那個老太婆又說了一句,讓索隆滿頭是問號的話。
〔親家?這又是什麼意思啊?媽…〕索隆小聲的問著在一旁的媽媽。
〔還不都你惹的禍,幫了這位老太太,現在這位老太太硬要把她的孫女讓給你作為未婚妻啊!還敢問!〕索隆一聽到這件事後,立刻跳起來大叫著。
〔未…未婚妻?!!〕索隆非常震驚,而在一旁的魯夫開始幸災樂禍了。
〔哈哈哈~索隆,這不是很好嘛!哈~〕魯夫整個人笑的很誇張,他笑到整個人倒在地上打盹,而且手還不停的敲打地板。
〔喂!笑屁啊!魯夫〕索隆實在經不起被魯夫這樣嘲笑,遇到這種事他的臉就會馬上紅了起來,然後接著大吼著,根本就壓不住自己的情緒。

〔確實很好笑〕突然此時有一個令索隆很熟悉的聲音,而這聲音就是從老婆婆旁邊發出來的。
〔啊?是妳!妳怎麼會在我們家啊,恰北北〕索隆一聽到這熟悉聲,便立刻往聲音來源的方向查看,而才剛轉頭就看到了,今天他在體育課那節遇到的女子,但也因為這來的太突然讓他嚇到,不小心叫出了他心裡幫那名女子所想的綽號。
〔啊?你們認識啊?〕看到索隆的反應,在身旁的人都不經認為他們是不是認識。
〔不認識!〕可是這兩個人也很有默契的同時說了『不認識』這三個字。
〔呃…啊??〕這兩個人可是讓身旁的人看的一頭霧水了。

〔妳到底是誰啊?為什麼…〕索隆都還沒問完問題,那位婆婆就先回答了。
〔喔,她就是我的孫女啊!她的名字叫做妮可.羅賓,羅賓啊!快向他們打招呼啊!〕只見老婆婆說完後,那名女子就放下剛剛正在飲用的熱咖啡,從沙發坐倚上站了起來。
〔您們好,本人敝姓妮可,名叫羅賓,還請多指教,另外我還要特別謝謝你…羅羅亞.索隆先生〕這名女子在介紹自己的名字時,那種感覺真的似乎有點電到索隆了,尤其是那充滿神秘感的雙眼,似乎不用聽她說話,只要看著,他就知道她在跟他說什麼,更妙的是那名女子竟然已經知道他的名字了,難道他真的那麼有名?還是是媽媽說的?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最後那附加上的微笑,真的是讓索隆將那畫面永遠刻在心裡。
〔呃…不…不用客氣…〕索隆那時心裡承認,他是真的有點看傻了,而且現在的羅賓真的是讓索隆清除了,他對她所有一切不好的第一印象。
〔嗯,好了,奶奶,我想我們也應該告辭了,別再打擾他們了〕羅賓向索隆點個頭後,便向她奶奶說一下,就自己先往大門口玄關那走去。
〔喔,好啊!那我們就改天再來了,另外索隆希望你考慮看看喔!其實我們家羅賓很不錯的!〕羅賓奶奶說完後,隨後也跟上了羅賓的腳步告辭了。

而就在羅賓他們走沒多久,索隆他們的媽媽便問了索隆說。
〔索隆,你要怎麼辦啊?〕媽媽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答應啊,有什麼關係!反正你跟娜美也吵架啦!你就趁這時趕快跟娜美提分手,不就得了,你不是也已經受夠娜美那種脾氣了嗎?嘻嘻~〕魯夫在一旁開玩笑的說著。
〔答應什麼啊!拜託!這答案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答應的,我已經有娜美了欸!我才不想做那麼過分的事呢!〕雖然剛剛索隆有了觸電的感覺,但其實他心裡還是很清楚,他喜歡著娜美,所以這答案再清楚不過了,根本不需選擇。

隔早,索隆很早就起床了,而且很早就出門了……

☆To be continued(待續)

台長: ~楓夜═─☆
人氣(1,2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命中注定妳是我的未婚妻 |
此分類下一篇:命中注定妳是我的未婚妻《中2》
此分類上一篇:命中注定妳是我的未婚妻《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