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0:03: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 11 / 21 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司令台吹著風聽著音樂 感覺很自在
但好像下一刻會卡到陰似的 一切一切都要怪小畢la

ha 等到了 終於 小畢抱著我轉了好幾圈 我還差點跌倒
在小畢和屌毛的 吵雜聲下 走出校門口 (終於)
整條道路都是我們的嘻哈聲
彷彿肚子快爆掉了 一直笑嘻嘻的 好開心

我我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在星六晚上12點十去看哈利波特弟四集
wow想必一定很刺激

,,,,,撘上公車 zZ )))
沉於小睡片刻 阿~~~~~~差點座過站
好加在
要是在睡我可能就到東區了
幸好 (好運還沒跑) 呵呵*道商店買了一堆巧克力
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一定要分小畢 握智 宜穎一點
阿范呢....管他去死


他常常吃 而且都不分我 今天早上練球還為了巧克力跟他打架呢!


-----------------------------------------
哈囉,好久不見
美國仔 很高興你有了新綽號
不過大家對你已經很陌生很陌生了
我們還是不要聯絡吧!
掰掰~~~~~~

台長: 沙鍋大芭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