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8:56: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鼻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阿,謝說我要比他矮,所以我只好蹲低拉!他很開心噢.....

好久沒打報台了
......
最近又在想念他
畢竟都喜歡他一年了
期待他打給我
但都沒有la
還有阿,最近印度小矮人一直要我跟他去打籃球
打到我都很怕
作夢都夢都他要我陪他去打ㄋ
嚇死我了


今天南門校慶阿,超好玩搭,陳小汝還穿黑色高跟鞋
真是屌
我快冷死了\

一直都有在練球
希望有個好成績,不然我就要哭了
如果我好好練,把壞習慣改過的話,也許可以進景美
同時我也希望印度郎跟幄智可以進很好的學校
大家一起加油唷!





台長: 沙鍋大芭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