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21:09: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故事~~我想跟你玩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爸比出差兩天
今天晚上回到AMS的班機應該是晚上快十點
開車回到這也要十二點一點了吧
我這個笨媽咪晃阿晃的
晃完一整天之後
一直在想
為什麼朱媽媽16周就可以感受的到胎動
他也是初產婦
年紀還更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小朱朱這麼早就這麼活潑
祝小小到現在還不讓我感受到他

雖然看了很多資料知道
初產婦大約要在18-22周才會感受到第一次的胎動
但是我不管我不管
朱媽媽可以我也想嘛

所以晚上我就營造了一個很溫暖又舒適的氣氛
安安穩穩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
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自言自語
摸阿摸的,,感覺不到就是感覺不到
不死心的媽繼續實行計畫

一直到我老公回到家搖醒我
問我為什麼不回房間睡
問我露著肚皮在那幹麼
我............才知道
我又失敗了!!!!!!!!!!

感受胎動真的這麼難嗎?????


BB人家想跟你玩啦

難道真的是你媽太笨了!!!!所以才不知道其實你一直在跟我玩

台長: 小菩妹卡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