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6:32: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吵架下午合好之安全帽又濕了約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首先故事的前提是 我禮拜日和老婆講電話時我對老婆兇了 所以我們灣加了~

但是是因為我對老婆兇我的態度不好所以造成我們之間不愉快~

而我禮拜一放假 然後老婆再生氣我~所以戴著殺氣的到了我身旁 於是我們上車 就在早上10.30我們見面

我時常想到我和老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時我們抱著"一見定生死"的心情見面~這要回逤到幾年前了..

與老婆在線上相談甚歡 感情好的不得了~我只見過老婆當初那101張"北一女照片"而看到的時間不到一分鐘

很短很短 但是我被他的個性給吸引了~我對這個人的外表其實沒有什麼概念 只知道 她是女生= =~當初是醬子

也通過幾次電話 聲音很好聽:$ 久了 常常聊msn 我那時候也剛好沒工作 老婆也是休息的階段 就這麼開始了..

那天很突然的 就兩個決定要見面 很殺~我們就決定要見面老婆整各就從台北殺來桃園找我~

我帶著小兔兔 到了新遠東 到了那兒 等老婆的出現 原來小傢伙已經跑進去百貨公司買了樣小禮物給我~

體貼的他 知道我常用電腦 買了一個讓手ㄎㄨㄟˋ著的小娃娃送我 開心:$ 我到現在還留著 捨不得用喔

那是老婆送我的第一份禮物 那天見面我一直很怕你不喜歡我~覺得我很小孩子 不是你的蔡之類的~

心理很怕~但是我又很害羞不好意思 一直裝酷 原本老婆還以為我不喜歡她呢!其實我愛死了你了啦~!

只是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還帶你去吃了好吃的韓國烤肉~一直跟你推薦的韓國烤肉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這大概就是緣分 已經註定好的~當天晚上 老婆只打算來一下就要回家了~沒想到 嘿嘿嘿~~~~

火車已經沒了 也沒客運 什麼都沒有 就是註定要來我家過夜 嘿嘿嘿...連牽手的很ㄘㄨㄛˊ的我~

當天晚上當然沒有放過老婆 就帶回家睡了~(喂) 他睡他的我睡我的拉~ 當晚 我吻了她~那份感覺

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只記得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可以真正的抱到你 親到妳 我當下覺得我超級幸福

因為我一直在夢想你可以真的活生生的就在我的身邊~這是我體驗過最美妙的一個吻~到現在還是

每一次我們見面 我吻你的第一個吻 都像是當初第一次吻你的感覺 一吻上我就不想把嘴放開

你也是我遇過最美妙的女人 我心裡也相信我再也部會遇到一個讓我那麼蹦然心動的對象~

包括我最初最初的那種真正打從心底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之後也沒有深刻感覺到 有那麼深的體驗

很多時候再你身邊跟你做一些親密的舉動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以前都不會這樣 想要黏一個人

就算有 也沒有那麼強烈 我以前很愛好自由 我不喜歡這樣粘著 我喜歡很多私人空間 以前的我是這樣

可是跟老婆在一起之後...我變的好喜歡跟你親親 跟你抱抱 可是我發誓~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你

我還是要強調 只有你讓我有這些感覺~我想我再也遇不到這種感覺了 即使有 也不會比這段深刻了

我到現再還是常常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那伊天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我會好好收藏

******************************************************************

今天天氣還不錯..我們去吃了鬥牛士 當然是..兩個人都氣呼呼的去吃~花了快一千去吃鬥牛士

然後我們很空虛的吃了些炒麵小蝦子螃蟹之類的..~就離開了 當下的氣份 也時在是沒有心情再吃下去了~

希望我們下次再去吃的時候 可以好好的吃 一起分享~我是罪魁禍首~所以不要再惹老婆生氣了~~~~~~~

但那間鬥牛士也真是的 沒有點排餐 直接吃自助式的 下次我們去吃直接點排餐 其他自助式的 好不~

很快就吃完了這頓..想要去抽根菸~但車停在國小的外面 是學校 不能在那抽菸 不好看也不方便

我就亂走 亂走 走了一下還找不到可以抽菸的地方 當下真有一種"ㄍㄟ敖"(台語)的感覺ㄚ我

老婆跟再我後面走了很久 一定也覺得我超級ㄍㄟ敖的~但還是找到了..抽完了煙 老婆說忽冷忽熱頭暈

好像是中暑了 其實走原路比較快 我等於繞了一圈牽車 讓老婆在樹下乘涼 我其實走超快的 趕快去牽車

我知道妳已經在不舒服了 就走很快 走到差點跌倒因為走太快腿又不長~~~~~~~~~~~~= =

然後載著你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去了k書中心 本來我是打算今天兩個人去逛逛 買買衣服鞋子什麼的

但是我惹了老大生氣 所以一率取消~去k書中心~然後我們先去買了瓶飲料 然後化了兩個位置~

進去之後 我知道老婆不舒服 在路上就想到了 幫你捏捏按按~看會不會好一點~所以坐定位之後

我開始幫老婆捏捏按按~其實我超用力的你知道嗎= =我真的狠用力的再按 可是你完全不覺得痛ㄟ..

我力氣很大耶 我有使力再按 但是由此可見 老婆一定是很疲勞很累才會這樣 哪像我們那幾個~

隨便按兩下就叫的亂七八糟了 按一案 看老婆也很乖的拿出書放在桌上 都擺好了~包包也放在上面都擺好了

然後開始睡覺(什麼阿!!!!)我們就開始趴下去睡稿稿..幫老婆蓋上外套 怕老婆冷到了..

睡到後面我整個是冷到醒來了 我睡不太著了 太冷了 k書中心冷氣不用錢阿!! 空調下次調低一點咩~睡覺會冷耶

(那是唸書的地方不是睡覺的地方好嗎~~~~大喊) 睡一睡之後跟老婆起床了我們就出去外面覓食

因為老大晚上要補習 也是要先填飽肚子 畢竟中午沒什麼吃~還是要吃一下~所以去吃了一間

大腸麵線但是麵線不怎麼樣大腸卻超好吃的大腸麵線~剛剛在k書中心全部的結局就是我們基本上一直在睡!!!

(老婆說:我有起來看一下下書耶~~~~`)然後到了一間人擠人還要排隊的大腸麵線吃 但我們很幸運的有位置坐

我們叫了兩碗小碗的麵線吃 大腸部賴耶 我喜歡吃這種大腸 跟老婆依樣 肥滋滋的~咬起來有嚼勁~

然後他不小心家了香菜 但好險只加了一碗(老婆不趕吃香菜~也不吃生魚片~還有苦瓜~還有柴魚味很重的味增湯)

所以我們就醬子吃完了 去抽根菸 聊了一下 我回k書中心繼續當睡仙~老大要去努力上課了~

我睡一睡...就九點半了 因為我起來摁摁~發現原來已經九點半了阿~~~~~~跑去大了一下便

然後看了一下可愛的面紙包 老婆給我的~上面有3+1之長頸鹿 前面兩支面帶微笑 第三之驚訝表情

因為第四支超大之然後咬著面紙 很難懂這包面紙的涵義吧!!!除了用可愛形容之外 難道妳有更好的解釋嗎?

然後面紙被我用完了~我救回座位邊等老婆 老婆也差不多要下課了 所以我在半睡半醒中 我終於等到了~

老婆一來 我就躺在老婆的肚子上 像隻小狗一樣..開始撒嬌~~~老婆摸摸我的下巴 (是對小寵物的手勢..)

當玩小寵物我們就離開k書中心~然後我幫老婆儲值了一千塊進去 然後完全忘了把卡片給他 酷吧~

我們去抽了根菸~我們就往景美夜市出發 此時!!!!我的歐都賣~辜拎拎的在那裡等我們去騎牠~

然後安全帽掛在外面又濕了~!!是有人在裡面尿尿嗎  其實是下雨拉 被我騙到了吧~誰會在那邊尿尿阿

然後積水的安全帽還真的倒出了很多水~~~~所以此時有希望自己是光頭 哈哈~

然後我帶上溼了的安全帽 載著我的小寶貝我們就去景美了~一路騎過去 本來我是有那麼點想要吃臭豆腐

但老婆說到了要吃鐵板燒 我突然也好想吃哦~所以我們就吃了鐵板燒 先是停好了車 買了杯西瓜汁

拋棄了爽建跟蔓越莓 喝了新的飲料~我是討債鬼~(做鬼臉~) 然後走進去吃鐵板燒 原本還有點擔心

會吃不到 怕很早就關了 但是我們還是吃到了 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半夜一點 大家有空去吃哦~好吃哦

坐下來之後我們點了份基排套餐 一份羊肉 一個蔥蛋~不要看這樣好像很少 其實夠我們倆各吃了還滿多的

豆芽菜都上了怎麼白飯還沒來ㄚ(拍桌子) 原來是自取..真不好意思 於是我們去裝了兩碗白飯一碗湯~

開始享受大餐~邊吃邊聊天 那個怪咖早晚會後悔他現在的決定辣~我只能這麼說 身邊有個人願意照顧她

他該偷笑了 以他的年紀來說 還有多少時間能浪費呢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雖然跟他的年紀還差很多~

但是我都已經有這種我還有多少時間能夠浪費再找一個新的伴侶以及培養跟新的伴侶之間的默契 去了解對方

深入對方的生活 他的個性 習性 他的一切 去適應 去改變 去配合 去磨合 那都要下很大很多的工夫

談感情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簡單 說談就談 認真的找一個適合的對象 才實際 在那邊搜尋對象 也太累了吧

更何況以他的年紀來說 已經就該穩定了 所以我說他會後悔他的決定 後悔去跟新的人 而放下現在這個

他把愛情看的太簡單了 他以為他還是10幾20歲的小女孩嗎~老婆對不~就該像我們這樣阿~

像我們這樣認真的談感情 心理想的是穩定彼此的感情阿~而不是還在那邊找尋對象 又不是小孩子了~

除非對方真的超部適合的 有太多太多地方需要去磨合 兩個人之間完全沒有共識 就是不適合 就另當別論了

反正這個怪咖少跟他聯繫也好 還是管好我們自已比較實在~言歸正傳 我們吃的美食~比大拇指哦

老婆說到 有可能真的花幾千塊去吃鐵板燒嗎 我搖搖頭 就像我們在夜市吃 花各幾百塊 但也能吃到美味

花幾千塊去吃鐵板燒 只是吃感覺吧 真的有好吃到那種程度嗎 我跟老婆都不認同 寧願就花幾百塊 吃夜市的

也很美味阿~而且我還是一直認為 或許是台灣人的方式吧 我覺得鐵板燒就是要這樣吃才有感覺阿~

就像這樣坐在夜市裡面吃 感覺也很棒 今天第一次來這吃鐵板燒 在景美夜市 營業時間3~1 記得來吃哦

景美夜市擄獲了我的胃:$ 下次還要去開發更多美食 老婆說 就這樣了 再怎麼吃就這樣了沒了~哈哈

吃完我們還吃了旁邊的冰 股早味的冰  叫了藝人 仙草 芋園 跟類似寒天的怪東西(不好吃..)

其他都好吃就是這個寒天的怪東西不好吃 還有很重的水味 但我們還是吃掉很多 因為這間好吃

然後我吃到一半還看到一隻小小強突然出現..這就是夜市 就是台灣的文化~能多說什麼呢

但還是檔不住台灣人愛去夜市阿 包括我自己也是 但是我只愛跟我老婆去喔~然後老婆拿了一牌湯匙

中間的湯匙(其實我也會)那邊比較乾淨 最前面跟最後面都被弄髒髒了啦 聰明人就拿中間的 才乾淨(自己絕得)

吃完支後我們就去旁邊坐著抽煙聊天 到底是我去買王菲的票還是你呢!!!答案就是~~~一起去

這責任很重大 我也怕我搞砸了 一起去好了比較保險..然後我跟老婆講了幾次秘密~(是偷親辣~老梗了)

九千塊的鞋子 愛面子最後換來還是被嘞令去退掉..要是我的話早就被老婆追殺了吧.~步要輕易嘗試

問清楚價錢在買麻~抽完煙煙我們講了些秘密 就差不多了 要回家了不能呆太久 晚了~時間已晚~

然後我們就騎車回家 就在離開的陸上 我們遇到了一隻大老鼠~還好我腳抬起來不然她就衝過來啦~~~

雖然我常看到老鼠 但是還是覺得很受不了 因為老鼠太噁心了~今天與老婆的約會日就結束了

謝老婆大人的寬容 沒有氣我很久 謝謝老婆大人~

載老婆回到家之後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一點多去了 洗完澡也很晚了 我們弄了一下fb完了一下德州(狂書!)

拿著電話睡覺 睡前我還....(秘密) 我喜歡跟老婆拿著電話睡覺 感覺就像你再旁邊一樣~

希望老婆以後只要睡一睡醒來 都打給我 我們一起拿著電話睡覺好不~'因為沒有住在一起~

就只能用這些方式填補彼此還沒辦法達到的那一塊~現要在知足了 但希望以後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們都能一起完成 在別人又小又不起眼 覺得很簡單達成 對我們來說 卻步是那麼簡單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能夠在在一起 一定是愛情一直在推著我們繼續 所以我們不要辜負愛情唷~(這小鬼根本在亂掰阿~)

是真的咩 也不要辜負了身邊的人 因為已經開始 有人為我們祝福~因為我們有堅持選擇這條路

就算原本反對的人 也會被我們的堅持感動~你說是不是~

還有很多各日子要走~要打起精神喔!!!老婆要加油喔 不管你今天成功與否~我都會支持你~

但是我一直相信你會成功的~準公務員小姐~

老婆晚安~CHU~睡睡囉 抱著~摸摸頭拍拍胸口睡

台長: 心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