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7:30: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睡覺的樣子 喝飲料好喝發出的聲音
撒嬌的樣子 說喜歡在我身邊撒嬌的樣子
水煎包還沒有去吃馬老也一直都沒有去吃
妳每次笑起來都有一個小虎牙跟我一樣我好喜歡
那次說要一起出國的話去北海道要買一大堆巧克力結果買回來全部都是巧克力
情人節你生日我本來想要送你花的 記得你說過那老外每天一朵花 就絕得很甜蜜
就算我不能每天一朵花 但是重要的日子裡來一朵花也不錯 現在沒機會了
轉回白天正常工作和你時間一樣 我門一起起床一起睡覺 妳說你喜歡 我也很喜歡
我說你不要放棄要加油考試因為我一直都會支持你的 就像那對男女朋友一樣
每次去碧潭我走橋的時候都很俗辣因為我會怕只有那次有食物在我手上才緩和
說要拍照結果我用攝影因為我想記錄你會動的樣子 這樣我可以拿起來看在去笑
每次騎車車你都會把手放到我的口袋裡面因為實在太冷了
那間二輪戲院就這樣倒了也太扯了 好吧都是我帶賽
想帶你去逛迪化街妳說你要買那些餅乾 水果的 上次我門去的時候還買了xo醬很多人
妳說要用新的相機拍我跟妳 叫我不要吃醋 說不要拍大頭貼了 用相機拍啦
妳說以後騎車腳踩的那個不要弄出來 不然我一直撞到腳都很痛
一罐可樂夠喝嗎 所以你叫我再買一冠 免得我喝光了 因為太小灌了
妳說我門的小螃蟹不可以是雙子寶寶你不喜歡
下次還要在去墾丁 上次去了結果隔天居然下大雨 而且冒煙的僑超好吃 德國豬腳
去淡水的時候你說你喜歡吃那個叫做啥 考由於 大隻的 上次我們在那坐著邊吃邊聊
去紅樓的時候我門在廁所偷偷親親抱抱
去動物園結果企鵝館沒開 <失落>
去動物園我故意問你那隻鳥在哪裡 妳找不到 我最後才公佈答案
我的海綿寶寶要使圈呢
睡覺的時候你都說我都很快就先睡著了 可是你都睡到腰酸背痛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

 

妳說 我說 我門說的 好多好多 打不完的

現在呢 我自己唱獨角戲

妳不在 什麼快樂什麼生活 都是shit

來不及了 已經來不及了....

台長: 心碎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