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4:50: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浪漫 跟 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走來,20個年頭,其中大部分時間是個好人團團員XDDD

在某一天,就像被雷劈到似的,突然開了竅,學會了浪漫是什麼,

浪漫怎麼做,記得最最開始,還是個傻小孩的時候,只懂的

什麼叫心意。

曾經做過卡片,那是我第一次做給女生的東西,現在想起來還挺

懷念的(笑),曾經上下學接送,送早餐送巧克力,呵呵,結果可想

而知,好人卡一張。

那時還會覺得當當朋友也不錯,完全沒有被利用的感覺(笑)。

長更大了,進階囉(XD),我學會做巧克力,其實也不

算是學會,上網看看怎麼做,買買材料,依樣畫葫蘆。呵,可是

我的手就是那麼笨,做了半天根本不能看,看到雜誌上的美美圖片,就

覺得自己做的實在是......。

之後花了三個熬夜的夜晚,好不容易,稍微可以看了,好高興,

那種為一個人默默付出的感覺縈繞在心裡,就好像看見對方的笑容,但

滿心的期待沒有想像中動人的結果,對方只是笑笑的收下。well,也

不壞不是嗎?當時是這樣想的,之後,再度好人卡一張,XDDD,雖

然現在看起來那接近是理所當然的,但當時的痛心可想而知。

我也常問,這麼用心為啥沒個好結果,為什麼我總是個好人,答案

在網路的無遠弗屆下顯現,我不夠浪漫.....

我開始學習浪漫,好招爛招總也是個招,送花計畫行程,安排點小驚

喜耍點小花招,所謂的浪漫是這樣子的吧我想,一邊一步步走一步步學,

跌跌撞撞的,也開始學會打扮自己,雖然不算很好但總比以前的傻小子

強,很幸運的上天眷顧,我終於脫離了單身,雖然不是一段很長的戀

情,但是初戀對大多數人而言,是段不可抹滅的記憶不是?

可是此時我迷惘了,我想起了當時在燈光下默默努力的我,那段苦澀

卻又甜美的記憶,雖然總是被發卡,但那時的我有多用心我很了解,那

種心意是沒辦法造假的,傻傻的卻很真。

可是我發現女人要的不是那樣,最起碼一開始不是,要讓她們喜歡

上我,需要一點手段,而不是心意。

默默的做,誰看得見,只有自己看得見,做的在久也比不上浪漫這兩個字。

用著玩玩的心態跟不在乎的語氣,打個電話送送花

藉由略微的肢體接觸去逗弄對方的心,安排個好的晚餐在加個

浪漫的夜景,在月光下送小禮物,黏膩的情話配上深情的眼神服用

也許花招很多但如出一轍,通常比起做什麼巧克力打什麼圍巾來的

有用許多。不用花太多時間,同樣招可對不同人用,腦袋轉一轉,變通

一下就行,比較花錢倒是真的(呵),但我開始害怕,此刻的我還是真心

的,只是我學會了而已,但如此的結果讓我懷疑,真心的位子在哪

裡,在浪漫的淫威下它連坐的地方都沒

我很怕我漸漸的忘了心意是什麼,忘了最原本的初衷,在夜裡,我總

會想起,當年我默默努力的身影。

台長: 霖深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