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8:21: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1(日)更改遺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背痛得很厲害
去年的經驗 讓我痛到快死掉
也讓我一直很害怕

今年痛的時間比去年早了一季
每次痛的時候
都好希望就這樣痛死算了
我無法想像我的下半輩子 會在痛苦度過

我不怕死亡 怕得是身邊我所愛的人
我會遺憾 沒能賺大錢去孝順爸媽
也會遺憾 沒能對弟弟與妹妹們該有的幫助

感情上 我一直跌跌撞撞
我很感謝我竟然還能有喜歡上別人的能力
這是我自己沒想到的事情

跨越過去的事情 是那麼樣的難
一切是那麼真實 而我始終沒有跨過
我讓自己學會盲目 假裝一切從未發生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不能勇敢的去回想

喜歡上凱 是意外中的事情
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遇見了凱
我不讓自己去看背上的那些誓言
我想沉溺於感覺上的那些美好
可惜的是
沒有人能負載我的愛

我一直希望凱可以
只是太高的期望
卻給了凱相對的壓力

以後,希望不要了
我不想在這樣背付過去與現在

痛的時候,總想起有個他
是那麼勇敢 那麼堅強
他把最好的微笑留給我
有次 他對我說 別哭 痛已經麻木了

哭 是我那幾年唯一的情緒

每次痛 就想起他
我們做過很多荒唐的事情
為了他下跪跟菩薩發願
死也甘願

這些天的痛 讓我更珍惜剩下的日子
我一直沒期望能活得夠久但求活的燦爛
我想了很多事情

我親愛的凱
如果就當作 我們的愛情開始倒數計時
剩下的時間 我還能給你些什麼
我會盡全力的給

我要把最好的都給你 
倘若 我現在就離開
那麼對你 我也沒有遺憾及虧欠了

我要好好享受在我還能有愛人能力的時候
盡情的去愛

以後啊 別這麼痛苦了
那麼
結束愛你之前 請接受我對你的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戀單


沒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
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的吶喊
逃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隱藏
管他心有多傷

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知相愛有那麼難
只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還不如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台長: zom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