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4:24:51| 人氣1,0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ld Coast 天氣微涼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5/18 (五)
Gold coast 的天氣微涼,但還是有溫暖的太陽。
美好的星期五午後,話不多說,我們很義無反顧的翹了下午的班,因為星期五的下午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只是三點要簽到,可以到圖書館或者去打球或者看學校放的電影,或者也可以去上英文會話的課都可以。關於簽到這件事,都請同學代簽,我們就去逛街或者做其他的事情。

和Sonia,Tina,Noriyo四個人跑去Pacific Fair逛街。而我因為毫無任何想買的東西,於是請她們自己去逛街,而我則花了AU$4點了一杯咖啡坐在星巴克前慢慢的品嚐一個人的午後。

拿著背包裡的小說,右手拿著咖啡,左手一頁一頁的翻著手裡的書。前方的兩個小孩玩得正盡興,雖然只是個小汽球,可也是笑閙得可以,外國的小朋友每個看起來都像天使一樣,漂亮的可以。
隔壁的帥哥正在低頭閱讀。
一對外國的老夫妻正手牽手經過我的前方。
在這裡沒有人會多看我這個台灣女孩子一眼,我可以隨性且舒服的坐在沙發椅上,我的小小世界裡只有咖啡和書,就像小王子書裡的任何一顆獨一無二的行星,而我的行星名字是72號。
我很喜歡走路,慢慢的走,在太陽不大的傍晚時,更是散步的好時間。現在來到AZ後,這樣的日子散步更是愉快。
我想起到雪梨藍山國家公園,三個女生邊散步,不趕時間,天氣微涼,心情隨意。很舒服的天氣及自在的心情。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塊的時候,我喜歡和姐妹們分享一切想法。但若是有時間、空間,我也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時候。離開了電視、電腦,我多了很多時間讓大腦空出許多空間來思考更多的事情。就像我喜歡一群人開車出去玩,但也享受一個人開車時的自在。我愛說話,但,我也不愛說話的時候,如果有足夠的時間享受一個人不說話,對我而言是絕妙的享受。
這個下午,我喝完一杯不錯的咖啡,讀了書。然後,我收拾東西放進我的後背包裡。背著包包,我散著步慢慢的走到公車站和三位shopping大師會合。

台長: zoe
人氣(1,0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布里斯本-我在Bond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嘰哩咕嚕講雜事2
此分類上一篇:Gold Coast 之最高大樓-Q1

我猜 , 這個一人在星巴克的午后咖啡約會 ,
你一定有想到我們四人的讀書會會員吧 ?!


我們三個也很想你喔 ~~~


我們要去日本囉 ~~~
我真不敢相信 !!
這次 , 真的沒有你耶 ...
2007-05-26 00:50:30
珍妮佛
哇~~愈來愈美了
2007-06-12 08: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