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8:15:2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日記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 護士小姐先來幫我量體溫和血壓
然後開始掉點滴
準備午後的手術 但她臨走前還考了我一些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但我壓根沒把那本小冊子讀過
還偷看小抄才講全
護士實在太照顧了
她說看我一個孤苦伶仃的住院怕我沒人照顧
要自己會照顧自己 還說下午一定要有人來顧我不然手術完
人會很暈 又說我的醫師人都很好會主動來看病人
但是病人都會翹床不在病房裡
就實在是......好啦就是在說我啦
然後我餓了一整天肚子
先打電話給我老姊 果然還在睡 叫她看快點來陪我
她再那邊拖拖啦拉才在十點多來
但帶著我的筆電來這裡是大安區沒無線網路
沒影片帶筆電根本沒辦法派上用場
所以叫她頂著大太陽給我去百事達租片
我要 摩托車日記 其他給她選擇啦
好我在病房裡等囉
過了中午 還沒輪到我進手術房
看了第一片VCD
我媽也來了 到了三點多終於輪到我進去
但才上了廁所 到了手術房門口又忍不住想尿
只好再拜託護士給我拖鞋去上廁所
又再回來手術門口等等等
要開刀的主任出來又跟我打一下招呼
說昨天來看我我不在
現在肚子餓吧就當作減肥吧
哈 說的輕鬆 還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ok啦就那麼相信你囉
然後護士把我推進去
在輪椅上 我一進去手術室
一堆小綠人跟儀器圍著我
當我一下輪椅時發生了一件大糗事
我沒戴眼鏡 腳採在輪椅置腳盤上
讓輪椅一個重心不穩翻了下來結果吊著點滴
的鐵架正巧打在幫我扶著的護士頭上
現場的人傻臉加傻眼連忙去安撫護士
有人馬上打趣的說 我在外頭等太久了一進來就打人
刀還沒開就先要付別人的 醫療保險費
說著說著全場人笑的不停
我當然為我的表現感到羞愧
連忙解釋因為我沒戴眼鏡啦
但那群人圍著我說那是藉口
我因為他們的調侃 笑個不停
他們還說我的爆笑演出讓手術氣氛很搞笑
一直鬥我笑就是了
但又反過來說我 是不是一緊張就笑個不停
還重複給沒親眼目睹剛才狀況劇的人也一起撻伐我
說 你都沒看見啦 剛才她打傷了學姊
什麼的 弄得我很尷尬
最後他們決定用通著麻醉劑的氧氣罩把我笑不停的嘴悶住
說著 你昨天12點到現在都沒吃東西或喝水齁
我說沒有 還在笑 你不要騙我們喔 不能騙喔
好啦 騙我們也不知道 嘴巴張開有沒有活動假牙
剛剛前 一個病人叫她張開嘴 還很不好意思地說
不要啦 我的牙長的醜不要看啦
齁.....半笑半掙扎地在一聲說我有感冒 咳一下就被麻醉下去
後來就知道 怎麼回事了?
就手術清理小房間 清光光就是了
約三個小時後我就推到恢復室去 迷迷糊糊聽到護士們聊天
聊的很激烈等我媽來推我後又聽到馬英九當選的事
覺得關我什麼事呀 我快痛死了啦
一躺回病房我什麼都吃不下肚子很空
有點脹痛 頭很痛 連著耳朵 痛的很不舒服
一直想嘔吐 眼淚一直流 但無聲音因為我是大人不是十年前動手術的小朋友了
可能全身麻醉很不舒服 我一直要求打止痛針
果然來 一打完全不痛了 人也跟著昏睡過去
早上起來要去換紗布 我還是一口東西都吃不下
嘔吐感一直卡在喉嚨上 耳朵若隱若現的陣痛去換紗布
臉很臭 我的長髮干擾了醫師包紗布的工作把我頭髮亂剪一通
打結的都亂刀剪掉快把我氣死了那個死胖子
我都剃掉耳際三公分了耶
我真的不想一頭亂髮到巴黎去
哭.............
到了下午媽回去收拾家裡和醫院的衣服順便煮飯來
但我食慾恢復了肚子快餓扁了
我姊卻因為貪睡而不去幫我買食物
我一直念著東區粉園什麼的 順便叫她去租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他完全不於理會睡她的
我還自己起床上廁所 拿點滴
我想三點半 我在沒東西吃我就要豁出去自己去買東西了
終於 媽回來了 炒了雞肉 青菜和五榖雜糧稀飯
我拼命送進肚子裡
接著師父和小如 和姊姊送來了雞湯
我早上傳簡訊說不要在幫我燉排骨湯說
就馬上給我回電說 今天沒排骨湯 今天是雞湯
整個窩心到受不了
來醫院 一直講八卦 和我在手術房發生的事
你就知道我 耳朵不太痛了
這是第二天下午大致情形都可以接受
到了晚上 海堂颱風的威脅 外面風雨交加
我姊忍不住去換影片 還買了最難吃的東區粉圓
因為颱風收攤 只剩粉圓 一碗45元滿滿粉圓真的難吃到要死了
我姊回來影片也全是不想看的
因為颱風 租片櫃好片全被一掃而空
我姊帶回來 波特萊薾的冒險 和有你我不怕
嗨....颱風夜真是難過呀
我們先看了波片


台長: Yi-Syuan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