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2:24: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中,我的寶貝巳經小學二年級了,現在的小朋友真是精明,說什麼都會被反駁,真是聰明呀....

因為小朋友喜歡玩電腦,所以和老公花了一些錢,買了線上學習軟體,讓她在遊戲中學習,不過,她也很棒,很有信用,我限定她每天只能玩一小時,她真的就時間到了就關機,中途沒休息還會老實告訴我..

今天,她說我對她不好,很兇!我笑著說那換別人來當我女兒好了.
結果,只見她一直說那個人的缺點,好似要我死心似的,真可愛.

周六又為了工作,整天不在家,真累.

周日可以好好休息了,該陪小朋友好好玩玩的.

這幾天,心比較定了一些了,只是,感到好累,不知道肝有沒有出了什麼問題...

台長: zo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