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0:10:2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甄上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去打工

其實還蠻期待今天的到來

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是知道自己推甄學校是否有上的一天

可是又怕自己會推甄不上這一所學校

當然~蠻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去工作

當了一天的服務生

真是把我累斃了

真想趕快回家去休息

當我和小白一起等公車時

小白接到一通電話

是牙牙打電話來的

那一頭的聲音是失望的

因為牙推甄的那一所學校沒有上

雖然她有點失望

不過沒關係的

因為牙 你的分數還不錯

如果登記長庚醫定能進

所以不要氣餒喔!

這時知道這消息後

我和小白更加的緊張嚕

雖然小白考的真的很好

推進屏科大是一件沒問題的事

但是全國的名額只有9位

所以她自己也還蠻擔心的

我呢?

想說順其自然囉

雖然這麼說

不過還是蠻想進那一所學校的

呵呵

回到家

休息了一回

上網查詢自己是否推甄上

簡直把我緊張死了

因為牙的分數比我高

就這麼危險了

那何況是我呢

當我按下Enter鍵時

把滑鼠往下移

我的天ㄚ~

我居然第一階段的通過這一所學校

我那家一直狂叫著

還好當時沒有人在家

不然一定被我吵死

呼~

高興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第二階段的推甄

讓我自己更有把握了

相信自己

一定行的

給自己加油一下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韓國 YU╭☆°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