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2:03:5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Knott's "SCARY" Far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才想說要不要週末晚上找人出去吃個飯的時候(自從沒工作之後,不太敢花錢),Carlos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跟他女朋友一起去Knott's berry farm。我實在是不喜歡當第三者,不知道為啥他們兩個很愛找我去當第三者。看他在電話裡講的口沫橫飛(說實在的,我沒有聽的很懂),只知道他說要去一個像迪士尼的地方。只好半推半就的去了。實在很對不起我的Project夥伴,討論到一半,突然跑出去玩。


照片可能有一點模糊,只能怪iphone 3gs跟我一樣都沒有閃光。Knott's Berry Farm其實跟Berry Farm一點關係都沒有(應該說很早以前應該有關係),現在的他就是另一個迪士尼。裡面就是一個以Snoopy為主角的主題樂園。門票跟迪士尼也差不多,我們買的應該算是星光票之類吧,我到現在還沒付錢,好像38塊左右。到了之後免不了的是大排長龍的停車,而且很貴,要15塊。也算是變相的門票吧。我一直覺得這地方好像很熟悉,我後來才想起來我國小的時候有來過。照片照的地方就是一個我印象很深刻的木桶。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在這裡贏了好多娃娃。

到那邊的時候就已經晚上大概九點了。他開到凌晨兩點。這次主要去的目的是他在萬聖節的這段時間會把裡面扮成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就是很恐怖。到處都是乾冰跟打扮很嚇人的工作人員。最主要的是除了平常時間的遊樂設施之外,在這段時間他會加很多類似鬼屋的迷宮,我們也是主要是去玩這個(其他的遊樂設施,因為是禮拜六晚上去,每一項起碼都要排一個小時,根本就玩不到。)

那些迷宮比我想像中要精緻多了,可能是我印象還停留在迪士尼那種鬼屋吧。
我們玩了好多個迷宮,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就是遊客排隊進去,工作人員會躲在轉角處扮成各種鬼怪嚇你。說穿了到也沒這麼可怕,但是在那種氛圍在加上各種主題,其實還蠻有趣的。我覺得他們主題都還蠻不錯的。
Dia de los muertos 死人的一天
Labyrinth 羊男的迷宮
Jack the ripper 開膛手捷克 
Asylum 瘋人院
Slaughter house 屠宰場
Corn stalker 玉米田的偷窺者
Uncle Bobo's 內容是邪惡的小丑
大概從名字就能猜到內容,像是瘋人院裡面就是很像瘋人院裡面的瘋子控制了瘋人院,然後四處亂跑。其實裡面真的還蠻用心的,不是隨便一個迷宮,像是病人的衣服,破衛生紙,電椅,我有時候其實還蠻想停下來看一下他的用心佈置。像是開膛手捷克那個迷宮就真的很有倫敦的感覺,很精緻。只是你要一直跟著隊伍走,不然就會卡住。

我覺得都很有創意。基本上我還蠻弱的,我覺得他女朋友都比我勇敢很多。我記得第一個玩的是屠宰場。我走第一個,真的還蠻可怕的,而且那些工作人員只要發覺你會怕,他就會一直跟著你,所以那個迷宮我還蠻嚇的。之後的我都走在他們後面。基本上他們都會把女生當成主要的目標,所以通常他們都嚇他女朋友。所以後面的我就比較還好。而且到最後比較晚的時候,我想他們也累了,有些待在轉角也不嚇人,不知道在放空什麼。不過有些真的很像,你會搞不清楚到底他是真人還是佈景。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也很適合跟情侶一起去。不過我們除了迷宮之外,就什麼都沒有玩到就是了。他其他的東西我看了一下,就是六福村的加強版啦,例如雲霄飛車就長一點,快一點。也有急流泛舟什麼的。不過如果我下次要去,還是要選非假日去。

該回去做Project了,Happy Halloween!!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木偶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