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2:32: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課and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自然課......
快要把我給氣死ㄌ.....
都是那個到「鄧老ㄍㄠˊ」啦!!
實在是有夠白目ㄉ~
自然課寫習作時~~
要寫不寫~跟「朱迪」在那邊亂講話~~〈都是講一些變態ㄉ~〉
叫他們閉嘴~不聽!〈我還氣到哭ㄝ。。。。〉
自以為風紀了不起阿~~想說什麼就說什ㄇ喔!!
之後ㄋ~~就被老師罰站ㄌ~~〈爽ㄝ~~〉

下午體育課也是~~
我跟同學打來球打的好好ㄉ~~
我又沒對他怎麼樣~
她就拿籃球丟我ㄝ!!〈莫名其妙ㄝ~~〉
他丟ㄌ2次〈第2次被我接到ㄌ!!〉
我就丟回去〈反射動作!〉
他就罵我白目ㄝ~~〈夠不夠莫名其妙~~智障ㄝ...〉
我又沒對他怎樣他兇屁阿~
之後我有跟老師還有一些同學鬥牛!!
他就跑來鬧我~~〈不只鬧我!!跟我同組ㄉ頭學都鬧~〉
實在是有夠智障ㄝ~

台長: /*小融〃]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