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1:37:08| 人氣3,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蹤的小美妞(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壽興買的是明天上午的車票,由於帶著小潘倩住旅館目標太大,他便要求在陳衛華處住一夜。陳衛華答應了,但在晚上由誰和小姑娘睡覺的問題上兩人產生了爭執。陳衛華說:「以後你玩她的時間有的是,今晚就讓我來睡她,我好久都沒奸過小丫頭了,這小丫頭不錯,我要再玩玩她。」柯壽興說:「小倩倩剛才被我們玩了兩次,再干恐怕她受不了,今晚上讓她跟我睡,也讓她歇歇。」陳衛華毫不讓步:「歇啥?你不玩我玩,今晚小丫頭一定要給我睡,你別把小丫頭的屄當寶一樣,女人長著屄就是給男人幹的,你讓這小丫頭的屄閒著幹什麼?」說著,陳衛華走過去,將正在哭泣的小潘倩抱了起來。柯壽興無奈,只得答應由他睡潘倩,說:「你干她的時候輕點,倩倩還嫩,你別把她弄下病來。」陳衛華得意地說:「你怕什麼,這丫頭人小屄浪,這麼小就能讓男人奸,長大准保是個騷貨。」他抱著哭叫「媽媽」的小潘倩進了裡間。

柯壽興坐到外屋的床上,聽著裡間潘倩的哭聲突然放大,知道陳衛華開始玩她了,他想像著陳衛華剝光小潘倩的衣服,把赤身裸體的小女孩抱在懷裡肆意玩弄的情景,不禁渾身發熱,下面那根不久前剛奸過小潘倩的東西又硬了起來。他想,怪不得陳衛華執意要睡倩倩,看著一個漂亮的小女孩,誰也按捺不住要奸她的,要是倩倩今晚跟我睡,說不定睡著睡著我就翻身把倩倩給奸了。又想著陳衛華倒是有艷福,他啥也沒幹,卻撿了個大便宜,佔了小倩倩的身子。這時,柯壽興聽到裡間潘倩的哭聲忽然低悶含混起來,仔細一聽,卻聽到了小潘倩和陳衛華「滋滋嘖嘖」的親嘴聲。柯壽興頓時慾火中燒,心想:我也太戇了,為啥把小倩倩讓給陳衛華睡,我狠下心,把小倩倩從幼兒園騙出來,只想弄點錢,並不是要睡她,可我一轉臉,陳衛華就把小倩倩給奸了,他破了小倩倩的身,還不滿足,還要小倩倩跟他睡,好像小倩倩是他的女人。反正事已至此,那就破罐子破摔,來個財色兼得,錢也要,那身小嫩肉也要,一定要把小倩倩玩個痛快再送回去。
柯壽興按捺不住對小女孩的慾火,也為陳衛華白佔了小潘倩的便宜而不平,更忍受不了陳衛華在自己眼皮底下同小潘倩尋歡作樂,他起身推開裡間的門,向內一看,只見床上的陳衛華和小潘倩正赤身裸體地纏繞在一起。剛剛有過性體驗的柯壽興,目睹這一男人和幼女的淫亂場面,更其情慾難忍,下面那根早已碩直挺硬的陰莖更加急切地意欲尋找一個女性的巢洞。

陳衛華儘管在享用小潘倩,但他很快就發現了柯壽興。具有流氓經驗的陳衛華不但沒有責怪柯干擾了他與小潘倩的「好事」,反而出聲招呼:「忍不住了吧?過來過來,小女孩大家玩,你也上來幹她。」柯壽興一愣,卻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陳衛華把懷裡的小潘倩放倒在床上,對柯說:「我早知道你要忍不住,剛嘗過小丫頭的味兒,不可能不想再干她一次,跟這麼俏嫩的小丫頭睡在一張床上,你不幹她才怪呢。」柯壽興沒說話,雙手卻伸過去撫摸小潘倩的屁股。小潘倩望著正撫摸她屁股的柯壽興,哭著說:「小柯叔叔,帶我回家……」陳衛華淫笑著說:「小丫頭,還叫啥叔叔,他現在是你男人了,我也是你男人,你是咱哥倆的女人,小妹娃你夠騷啊,才六歲就有兩個男人了。」一邊說,一邊在潘倩滿是淚痕的小臉蛋上肆意親吻。柯壽興見狀,也俯身親吻小潘倩的屁股、大腿。於是,兩個男人決定一起玩弄六歲的潘倩。一個赤身裸體的幼女躺在床上,兩個鮮廉寡恥的男人吻著她幼嫩的肉體。
二色男在盡情地猥褻調戲之後,就該是輪番和小潘倩性交的時候了,柯壽興首先問道:「咱倆誰先跟小倩倩干?」陳衛華從小姑娘的屁股上抬起頭,說:「輪著干沒意思,不如咱倆一起幹她。」柯壽興一愣,陳衛華又說:「小丫頭有兩個洞,咱倆一個干她前面,一個干她後面。」柯壽興說:「你是說……咱倆一個干小倩倩的屄,一個干……她的屁眼?」陳衛華用手撫摸著小潘倩稚嫩軟滑的小屁股,淫笑著說:「這小丫頭的屁股真招人疼,你知道不,這麼點大的小女孩就用屁股來勾男人,這小丫頭騷就騷在屁股上,只有幹過她的屁股,才能嘗到小丫頭的騷味。」柯壽興俯身過來,扒開小潘倩的兩爿屁股看了看,有點擔心地說:「倩倩屁眼這麼小,要干進去她是不是很疼?」陳衛華說:「她的不也小嗎?你怎麼幹進去的?女人的屁眼和嘴,都是能讓男人幹的,只干女人的屄不算徹底把她幹了。」柯壽興用手捏著小潘倩的一隻奶頭沒說話,陳衛華說:「算了,你繼續搞她的屄,小丫頭的屁股歸我,我雖然奸過幾個女人,但以前還沒想過奸女人的屁眼,今天我就先嘗嘗奸小女娃的屁眼是啥滋味!」兩個男人都脫光了衣服,晃動著他們的陰莖重新上床。

小潘倩看得清清楚楚,她已經明白剛才兩個叔叔就是用他們胯間這個長長的硬東西戳她的,她嚇得大哭起來,邊哭邊叫:「別戳我,小柯叔叔,我疼,我這裡好疼……」邊哭邊用她的小手推擋著那兩根在她身邊遊走的陰莖。幼女的哭泣哀求哪裡能感動兩條急於向她發洩獸慾的色狼,兩人的陰莖經潘倩的小手觸摸後反而變得更加挺硬。小女孩終於被陳衛華強按著側躺在床上,四道淫邪的目光不離小潘倩的下身。小潘倩不明白兩個叔叔為什麼這麼喜歡戳她胯間的那個小肉縫,六歲的她還不知道自己那個部位叫什麼,但現在她要保護這個部位,因為她的小肉縫已經被這兩個叔叔戳得很痛了。
可憐的小潘倩一絲不掛地蜷著身子側躺在床上,她用小手摀住陰部,恐懼的目光望著身邊的兩個男人。柯壽興當然明白小潘倩不願和他們交媾,但他已難抑慾火,眼前的小女孩,早已不是朋友的女兒倩倩,而是一個能夠滿足他性慾的女人。陳衛華見狀取笑道:「小丫頭不想讓你干她的屄,看來她倒願意讓我干她的屁股。多美的小屁股,這小丫頭的屄已經嘗過我的雞巴了,這回讓她的小屁股也嘗嘗被雞巴干的滋味!」說著,他躺在小潘倩的身後,一手按著小女孩的屁股,一手把陰莖往她的肛門送。陰莖和小潘倩的屁股一觸,嚇得小女孩急忙從陰部抽出一隻手到屁股後面推擋,這時,柯壽興立即拽開小潘倩捂著陰部的小手,另一隻手一摟她的小屁股,陰莖便插進了她的小陰戶。小潘倩痛得尖叫一聲,下體自然地向裡一縮,但小姑娘忘了身後一根陰莖正在覬覦著她的肛門,她向後一縮,小屁股自然撅起,小屁眼微微張開,陳衛華一見小潘倩張開屁眼,正是入門的良機,立即猛一使勁,那根粗硬的肉棒狠狠戳入了小女孩的嫩屁眼。只聽小潘倩慘叫一聲,小小的身子便軟了下去,陳衛華見陰莖在小潘倩的屁眼裡夾得還不牢,忙用雙手扶起她的屁股,使小女孩不致倒下,然後慘無人道地繼續把陰莖往小潘倩屁眼裡插。這時前面的柯壽興也進入了小潘倩的陰道。一幕罕見的兩男同奸六歲幼女的淫劇終於開演了。此時的小潘倩已經痛得昏死過去,兩根陰莖分別在幹著她的陰道和肛門。

從被害者的角度來說,慘遭輪姦的小女孩潘倩無疑令人同情。但站在男方的角度,陳衛華和柯壽興確對潘倩實施了一次成功的強姦,從準備強姦到強姦成功只用了十幾秒鐘的時間,兩人的陰莖幾乎同時進入小女孩體內,而且在潘倩被輪姦後已有所防範的情況下,兩人仍然能在短時間內順利地再次姦污她,主要是因為兩人配合默契,陳衛華用陰莖觸碰小潘倩的屁股,誘使她的一隻手離開陰部,柯壽興才能一舉使小姑娘陰部暴露,迅速將陰莖插入她陰戶;這時,幼小的女方在陰戶失守後,慌亂中臀部回縮,等於主動用肛門去迎陳衛華的陰莖,使陳衛華毫不費力地進入了她的肛門。一般來講,兩個男人共同姦污一個幼女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幼女的生殖器還屬幼稚型,幼女屁眼也既小又緊,尤其在幼女精神緊張的情況下,成年男子的陰莖很難插入她的陰道或肛門,柯、陳兩人這次「夾擊」小潘倩成功無疑是默契配合和合理用力的結果。

台長: Taiki
人氣(3,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失蹤的小美妞(五)
此分類上一篇:失蹤的小美妞(三)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5: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