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2:05:00|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是給弟弟的

思念...愛戀....

那天在Unite遇到

你說你想念我...

為什麼不早點說?

為什麼當初要那樣對我......

前兩天認識了一個我正想要的男人

卻是你哥哥

嚇都嚇傻了

但是你知道的話 應該也會傻眼

因為我問他有沒有兄弟姊妹

他說有個弟弟

同一個地方來的 也都在這裡出生的

我想... 沒那麼巧吧?

好奇問問名字

靠... 最好是巧成這樣.....

該怎麼辦....

我想要喜歡他....................

很怕他知道我跟你的過去

不會理我了 只會把我當朋友.......

我不要......

我要天天坐他的車車

要他陪我吃飯打撞球

還有說過要帶我去GC逛街的

我都要..........

老天, 到底該怎麼辦....



台長: [ 泀 ]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