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22:55:2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熱褲vs海芋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芋是西方婚禮中最重要的配角
純白的海芋一直也是我的最愛

終於有機會可以到陽明山去採海芋
最令我興奮的莫過於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芋田
光靠想像就會令我心情愉快
還有就是許久不見的侑要開車帶我去玩囉!

我們兩個聽了他朋友的建議
決定要穿著小熱褲加上夾腳拖鞋
穿著小背心帶著帽子
去當個小小農家子弟
採”海芋”女去

嘿!!嘿!!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明明前一秒還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
到了竹子湖附近
竟然飄起毛毛細雨
但是看到路邊的人群
人手一把純白的海芋
還有粉紅色的海芋
就開始很期待眼前會出現一片白海芋

停好車後 發現我們是唯一穿得如此”清涼”的人
風一吹來 竟然會小小的發抖
心裡不禁開始小小”埋怨” 給我們建議的那位先生
根本沒人穿小熱褲來採海芋嘛

我們隨便挑了最近的一家農莊
放眼看去就是一片一片的海芋田
還有幾棟紅色的瓦磚屋
背景還有一座座的綠山
飄著薄薄的霧
真有點覺得來到美麗的仙境
心情不禁輕鬆起來
我想休息的最高境界
應該就是來此看著美景喝著咖啡吧

我和侑馬上跳到海芋田中
靠著剛剛親切的老闆娘教的拔海芋法
要挑中間的花蕊仍是鮮黃沒有白色點點的
才是年輕繼續開花的海芋
一置身花田中
才發現穿著小熱褲可以和花草做”零距離的接觸”
我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一直忘我的尋找屬於我們高雅的海芋
一時發現我們有農家子弟的基因
可以輕鬆的找到三十幾朵完美的海芋
且可好好的連根拔起
這樣她們在我們家中的花瓶生存的壽命才會更長

最後我們就抱著這堆海芋
點杯咖啡坐在小山坡上
欣賞著眼前的美景
享受這難得的片刻寧靜
希望這一刻的時間可以稍稍停止!!
侑, 謝謝妳,
和我分享海芋的純白
及這美好的假日!

台長: 小女子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