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3:34:05|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老梗的回顧一下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TRIAL的[很冷]已經老梗了耶涼平~


1月...我還是高一小朋友~受到期末考的數學摧殘可是我及格了~
2月...好像放了一個寒假的樣子~在星星裡面的單曲GET
3月...14號是出道紀念日~THANKS風之獻禮 GET
4月...愚人節??
5月...TRIAL GET吧!我愛(錢多多)的景美校慶~~~~
6月...就是~我的高一結束了...
7月...演唱會巡迴開始了~我的暑假也來臨了~
8月...我終於16歲了!都在補習~選了三類要有覺悟...也染了紅頭髮...vacanza GET
9月...我高二了~~w-inds.來台了~~我不能去而悲傷了~~ブギウギ66 GET~~
10月..我渾渾噩噩的在幹麻呢??
11月..涼平的22歲生日~~~今年選擇平淡...以及得到人生第一個段考不及格
12月..慶太.龍一的21歲生日~~~去了人生第一次的別校校慶(?"

廢言那麼多
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其實我也講不出來
說要讀書~阿書咧?
問得很好(w_-;

我們家w-inds.~~
今年也是很愛他們~~
(我剛剛終於看完演唱會了XDD現在剩幕後花絮~~)
我果然還是美男控的人γ(▽´ )ツヾ( `▽)ゞ
對於涼平的美我無法招架...

耶我偏題了~~???

減肥這檔事嘛~我講好幾年了!(被踹)
這這這就甭提了吧(爆汗)

今年我依然沒有找到我未來的目標
真的感覺很虛度
就像我現在對我的高一生活一樣
真的忘記了~~~~我高一在幹麻呢?
跟學妹一樣~覺得每天都好累喔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選組.升上高二...
成績~說要拼上全校前十名
似乎也沒有~~~
最高也只有10幾名...バカバカ!!(`×´)
果然楓糖還是個笨蛋

好像說過高三就要放棄w-inds.來好好念書
我真的辦得到嗎?
真的跟去年的答案一樣
我一點都不想要...
但是何時才能取得那個Balance呢?
我並不聰明.卻很懶惰
這樣會很失敗吧

無法確立目標的過日子是很累人的
一天一天的過
你做了什麼呢?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說夢想
也只是滿足我媽要我上個好大學罷了
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吧~(這什麼爛結論啊)

まぁ...

以上 カエデでした

台長: 楓糖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血來潮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忘記我的報台生日了囧
此分類上一篇:來點童年回憶吧!

千葉綺^口^
美物控楓糖糖~
不要氣餒阿(!)
怎麼可以現在就放棄了呢!?
目標和夢想是要慢慢找的ˇ
像我以前也是沒有目標的漫無目的的在過日子(整個很撿角ˊˋ)
可是現在慢慢的我有目標了 
知道該往哪條路邁進 該用怎樣的方式努力
我也不聰明也很懶惰
但只要努力 什麼都能克服不是嗎?
我們都可以做到的~
所以楓糖不要想太多喔ˇ
妳一定可以找到妳自己的目標的^口^
Fight!!!!!!!!!!!!!!!!!!
2007-01-01 10:3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