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9:03:26|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點童年回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以前最愛的卡通~~~~~

美少女戰士!!!!

我知道一定有人有看過啦不要裝了

好像是我小一在看的吧XD


雖然撥了很久還是樂此不疲-﹏-


我還買了很多套彩色版漫畫喔~~

(一小本120那種= =)


那時候真的覺得瓊斯很帥啦~

哈哈不要笑我喔!!

某涼小時候不是想當燕尾服蒙面俠嗎??
在美少女戰士撥完後

開始有愛天使傳說

我也是固定觀眾~

雖然洋介和柳葉沒有瓊斯那麼帥

不過愛天使的爆點在於打出攻擊時的台詞!!

[聖水晶~給~你~愛~~]這句話被我媽嘲笑到不行= =

當時不知為何覺得很丟臉?


重點是他變身很多段喔!!

我和同學之前三人

莫名奇妙的開始討論。。。

某人突然迸出一句:[美麗的新娘捧花~害羞的少女面紗~]

我和另一個狂笑!!  ↑變身時用的台詞

[美麗的花朵~綻放吧!!]←淨化敵人時用的台詞

然後就玩了十分鐘"(大笑)

啊啊~大家到高中還是童心未泯嘛!!

這是我弟愛看的忍風戰隊~~

雖然我也會跟著看XD

喔跟你們說喔裡面那個鷹介很帥~就是紅色那隻


不過類似的另一團百獸戰隊比較沒那麼好看(你是指隊員長相吧= =)

可是裡面一個常常串場的戰士銀狼長得很帥喔(大笑)

這隻是鹹蛋超人高斯

他的電影版片尾曲很好聽歐ˇˇ

雖然有另一個名字叫超人力霸王

不過我覺得很難聽~

鹹蛋很可愛不是嗎~?


現在GTV每天晚上六點有[鹹蛋超人納克斯]~

我覺得挺好看的說""哈哈

我還是個幼稚的小孩~











我突然發現第一張的美少女戰士沒有月光仙子耶= =?

台長: 楓糖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血來潮 |
此分類下一篇:很老梗的回顧一下2006
此分類上一篇:東方美人系列

沒錯瓊斯真的超~帥的!!!(很明顯同年代)
可是我不喜歡愛天使= =(沒有原因)

忍風戰隊我也是超~愛啊~(噗)
鷹介真的是天殺的給他帥!!!
但是後來覺得一鍬(是這樣嗎???)也很帥...

鹹蛋超人我就只看過一次而已了...
就在你家那次~

然後事實只能證明物以會類聚(成語不要亂拆= =)
2006-07-06 19: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