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00:3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涼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12月17日.星期三。

今天,我放一整天大假。他,放了兩天假後,今天,終於回到公司。這個星期,他只是在這個上午回公司上班。下午,他也會放其半天假,晚上再回來參與部門攪的聖誕節派對。

明天,他還是會再放假。接著便是我的大假。於是,我們自12號在公司上班見面後,便要到2004年的1月5日才見面。

算一算,有23天。

上午上網,他用昨天我答他的話先打開話題。他說,想給我一張 coupon,不過我卻不在公司。。嘿嘿嘿!我忍不住火大起來,叫他留番畀自己,他的好意我心領,卻受不起。

『OK』他答道。他不喜歡別人對他的好意不領情,我想像到他對我的反應一定感到不悅。唉,為何每次我不在,他總是這樣子?上一回去燒烤聚會,回到家沒有上線,他便氣得用「本想搵我明早去睇戲,不過。。」來刺激我,使我覺得對自己的「不對」有所內疚。想不到,幾個月後,他又重施故技,用同一技倆來刺激我。

於是,我們又拗起上來。我指他當我隱形,氣得把電腦出問題之事也抖出來數落他一番。你不是話想想再聯絡我嗎?我星期六晚找你,想得到你的救援,你當時想不到,於是,一想便想到星期二才問我電腦 FIXED 了沒,而且,仲係打電郵。我說。我對我們的友誼感到心寒。好歹,都給我一個 SHORT MESSAGE 或一通電話問候一下丫。。估不到,竟發現是這原是十分奢侈的事。他理直氣壯說,他想不到原因,所以便沒有找我。。昨天,不是傳電郵問妳嗎?他反問我。

我說過不要再哭,但眼淚,早已奪眶而出。

原來,我連當他朋友的資格也沒有。他舉証反問他何時不當我是朋友。。如果那些証據是他待「友」之態度和證明,那,我真的無話可說。

他理解不到我的傷心和難過。後來,還說我不要為電腦之事不開心。電腦有問題,他的觀點是 = SILLY THING。

這一回,我真的無話可說。

他不知道,當晚,開不到電腦時,我急得雙手在顫抖,一邊向他求救,我的手仍抖得十分厲害。。電腦裡,有很多記載著跟他有關的東西。。相片、歌曲、對話記錄。。我不想,連僅有的快樂回憶都在這個時候一拼被洗掉。。他感受不到我語音中的慌張,也感受不到我吃力在混亂的思路裡找尋組合適當的字句解釋電腦的狀況。也估不到,這一刻,他竟然用 SILLY THING去形容這件事。

看到我們荒涼的友誼,我很難過。

我活像個白癡。

忍不住嚎哭起來。

祝他派對玩得愉快點,我便離線。

我知道他會為我忽然離線而不快。。但,我已無法扮瀟灑若無其事與他道別。

連朋友,也不可能吧。。

台長: zingar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