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4:25:39|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巢作那篇的人氣很高,
不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很多玩H-Game的人晃到我網頁上過嗎?(問題發言)

最近事情都不是很順利,
上班被上面的盯到爆,可能是因為我上班時常常不做正事,
都在逛網頁,打BB和玩即時通有關(後面有解說 <--?),
這個自己真的是要反省一下...=_=

但是跑DCT或Benchmark本來就很花時間啊!(<-解說)
不然我要坐在那裡發呆等程式跑完嗎?

利用空瑕時間上網不是善用公司資源嗎?這些上頭的人真是死腦筋,呼呼~


ma.........

就這個起因,
談一下工作態度的問題吧!

所謂一代不如一代,
你同意嗎?

例如說大學生的素質一代不如一代,
七年級的工作態度不如六年級,
六年級的又不如五年級,

同意嗎?


ma.....就某個角度來看,這是成立的。

例如學生素質越來越差,因為大學的數量變多,
自然大學生就變多,素質變差是合理的。

至於工作態度,
我個人覺得我們這一代的就比不上我們父母那一代。

我會覺得父母親那代將工作視之為人生中重要的工作,
認真的為之。

我的話....其實也不會討厭目前的工作啦,畢竟是自己選的,
不過我個人會以興趣為優先,工作只是為了賺取為了滿足自己興趣所需要的金錢。

這點兩代人差異就很大。

這也造成了工作態度與心態的大不相同,
父母那背認為工作就是人生,
我們這帶可能認為工作只是手段,目的是賺錢後的一些娛樂,
也許我們的下一代又不這麼認為了也說不定,
這種是很難說的。

ma..........總之就是那麼一回事啦。

台長: 鼴鼠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