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17:44: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衰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來~來~
無厘頭的來了.....
我家圓環附近有一個加油站
有一天經過就想說去加個油吧!
還沒騎到加油站的入口
竟然爆胎......真是救命阿...只好又把車子牽到路邊放....叫車行載回去...你們看看我是不是跟摩托車相剋阿?那時候我就想一定是刺到尖的東西,可是修車的人竟然說沒有.....媽呀....真鬼!

真的很衰吧....可是....還沒衰完唷...這真的隔沒幾天,去內湖走民權大橋嘛...就是龜速車的毛病其實還沒修好,很辛苦的爬到了民權大橋的頂端,走沒多久....哇咧.....熄火!唉....就慢慢的嚕下橋....唉.....真的是認命了啦!

還好到現在我是沒有因為騎摩托車出過車禍或是摔車之類的,不過這些有的沒有的問題也是挺煩的ㄟ....就是很衰的感覺...
好啦!衰事報告到這裡...
希望大家祝我平安吧!
zi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