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1 03:12: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衰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摩托車真的發生過很多衰事
我騎車也不過兩年的時間唷....
而且我又是不常騎車的人
太熱不騎、太冷也不騎、下雨更不要說了
所以我的里程表現在也才快6000而已
不可思議吧!
不過在這種情形下摩托車還是會發生問題....可怕吧....

先說剛買到車的時候
剛上路其實很ㄔㄨㄚ,一點都不敢騎快
所以也不可能有很亂來的情形,結果症頭就出現啦...慢慢的車子發不動,這對剛騎車的人可是很可怕的事情...想說用踩的不就行了吧...沒想到當我覺得狀況還ok就騎去學校上課啦....。在半路上...ㄟ....就這樣熄火了.....在那種車很多的十字路口一台不動的機車是很怪的阿....剛好旁邊有工人看到很熱心的說是不是沒油...還幫我加油唷....當然是沒用...只好把車子先停放在那邊,因為那時候沒有很皮不敢翹課,就趕快去上課然後請車行去把車載回來,嗯...結果是電線斷掉......ㄟ....新車ㄟ......騎不到一個月唷......很爛吧!

ok 這之後到也沒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想到有一天....發不動的情形又出現了....再加上整個速度很慢....真是爛.....而且是那種要踩很久才可以發的,發動也很沒勁的那種,然後就要趕快騎回家...那時候我還跟我同學交換騎咧...讓他體驗我的龜速車...。就是那一天下課要回家騎沒多久等個紅燈就熄火了....ㄛ...心裡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趕快到旁邊踩一踩...好險可以發動....可是不加油就會熄火的感覺...所以這一路上我猛飆回家,遇到紅燈就一直轉手把....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飆車族.....

不過這次是什麼原因我也忘了...反正就是很衰....不過還有超級無厘頭的在後頭啦.......想睡了...明天再寫了!
zi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