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8:28: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以前讀書, 暑假的最後一晚, 我總是忐忑不安, 有時會哭起來.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 情況依然一樣. 最後放假的一個晚上, 向朋友”扭計”, 扭完呢個, 再扭另一個…..

在放假的一週, 我沒有真正休息. 為了自己的生意, 馬不停蹄. 不是不想休息, 是不能休息. 放假的最後一天去做商業登記, 距離目標又前進了一步. 我跟自己說, 我是老板了. 貴為老板, 還在發孩子氣, 實在說不過去.

終於到了新公司, 這一間公司, 我沒想過會做, 也不敢做. 行家的壞話多的是, 公司又經常招攬新人….但到最後, 還是做了. 除了跟主管投緣 (睇得順眼, 有計傾)之外, 其次是辦公室環境不錯.

上班的第一天, 看見自己的座位. 嘩! 大玻璃窗, 是海景. 另一邊玻璃窗是山景. 想不到我討厭的荔枝角境然有這樣好的地方. 雖然沒有維多利亞港的日落, 葵涌貨櫃碼頭, 和周邊的高速公路, 也是生氣, 繁囂的象徵.

在窗前工作, 就像舊公司一樣, 除了沒有露台, 其他也很以前一樣, 不, 應該是更好, 空間, 光線也比以前好, 好像是失而復得.

失而復得…..要好好珍惜. 重新開始.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