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0:57: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级女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就开始注意超女了.
今年刚开始看的是广州唱区的.
刚开始就很支持很喜欢笔笔(照片上的)
可能是因为他有点T的感觉吧.
本人很喜欢看帅T.不喜欢帅哥.
不过我想笔笔因为不是同性.
歌唱得好好听哦.
一直都被评委认可.
当然众望所归成了广州区的冠军.
而在另一边.
成都唱区.
也产生了一名长得帅帅的女生冠军.
网上还一度讨论说.
他(李宇春)是同性恋.
因为网上有他跟他老婆亲密的照片.
搞到我信了.
因为那个人很像是他.
其实那个人不是他.
只是一个跟他很像的T.
搞到我兴奋了一阵.
现在就是总决赛了.
大众的看点其实都只是笔笔和宇春.
前晚刚刚是6进5.
看到我哭了.
因为笔笔的死党被淘汰.
笔笔哭得好伤心.
我也跟着哭.
好心痛哦.
我本来是喜欢笔笔的.
现在却更喜欢宇春.
我觉得我不是喜新厌旧.
只是他给我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每次大家抱在一起时,
他都独自站在一旁.
让人觉得他没有人缘.
其实不是的.
只是宇春不太敢跟女生太接近.
让我觉得有点疑惑.
如果说他不是T.
为什么不敢跟女生太接近..
哎...
不管他那么多.
反正笔笔和宇春我都喜欢.
我都支持..


宇春加油!!
笔笔加油!!

希望大家也去支持啊...




台長: 黑猪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