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1:55:1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海改建報—小姐免驚!蓮花路大改建的春天即將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報導真不知該怎麼寫
事情發生太多 關於公事私事都是一團亂
天氣呢?隨著氣溫漸漸降低的冬日來臨
大家的服裝開始換季 慢慢的外套毛衣都出籠了
我是很難抓得住大家的步調啦
每次我穿外套天氣總變得很悶 但我又不覺得熱
有時只穿一件短袖出門 天氣卻變得很凍
這時候總引來很多人的議論紛紛 罵我是神經病
也的確 會這樣說的人應該是醫學常識很好的人
因為我的神經的確跟大家不同 我可沒否認喔
呵呵…我懷疑我是神經失調 才造成我冷熱不分啦!
廢話不多說 最近蓮花路終於發生大事。。。
很多人應該都接到消息了 蓮花路終於拆了……….一半
兩年前我剛到珠海 很多人都說蓮花路要拓寬改成步行街
我等了兩年 一直以為可能有天我回台灣了 蓮花路還是一樣沒變
不過這次是玩真的了 記得那天夜晚剛從夜總會出來
搭著慢慢遊的三輪車 經過蓮花路民安到昌安酒店的這一段
突然發現詭異 因為怎麼店面都關燈 商場樓下變成夜市
趕忙問了一下在旁邊瘋狂大搶購的路人甲
原來蓮花路就要拆了 在拓寬的前提以及施工完工日期的不確定
很多商家乾脆趁這時候出來出清存貨
那種熱鬧的景況害我以為都是不用錢的 差點就下車跟他們排起隊來
不過隔天蓮花路就真的封了一半起來 看來這次是玩真的了
封街的蓮花路看起來真的很詭異 留下來的半條街沸沸揚揚
全部的人都擠到一邊來 顯得擁擠不堪
可是大家還是喜歡這樣擠 因為這就是蓮花路
雀躍不已的小天使 終於可以不用怕籠子車會開進來了
原本危機四伏的蓮花路 這下子變成馬路小天使的天然保護傘
本來生意就很好的咖啡座 這下子變得一位難求
不過聰明的商家也不是省油的燈 聽說租金也隨著漲了
我想 蓮花路的拓寬改建應該可以為這低迷的拱北地區帶來一點生機
過年後的蓮花路應該可以變成這些小天使最炫麗的舞台
因為聽說還要搞彩色混凝土的地面 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之前一陣子 因為K房需要的MM量很大
所以很多媽咪都顧不了那麼多 找了為數不少的小天使來充數
你說找一些有職業道德的MM也就算了
偏偏一些長得其貌不揚的MM 抱著坐不到台就站街的心態
在K房裡的表現總是酒也不會喝 歌也唱得荒腔走板
能混就混 反正各位大大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這樣的大軍進入夜總會裡 你說素質會好到哪裡去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很多朋友都跟我喜孜孜的說著
“ 好消息 昨晚我在蓮花路碰到一個XX夜總會的MM”
“現在蓮花路有好多夜總會坐不上台的MM都出來賺”
哇咧…真是被大家打敗了
據我本人長期觀察 以及到夜總會親身驗證的結論是
這些所謂坐不上台的MM原本就是馬路小天使
就因為她們最近到了夜總會去上上班
所以通通變成鍍金的鳳凰了 大家還以為撿到寶咧
因為有的就是這樣 不管她長得多奇怪
反正能以低價享受到夜總會等級的MM 總是讓人覺得超值極了
呵呵…這就是心態啦 我也覺得應該有機會的話到蓮花路去尋寶也不錯喔
昨晚到了隧道過去一點的某家夜總會
說是試業期間啦 結果果然是這樣
雖然場地很大 音響設備都還可以
不過最重要的”軟體”都還不盡人意
或許要等到月中之後大家再過去看看吧
這一陣子發生了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
待小弟整理過後跟各位大大報告吧

人在珠海每天餵食恐龍的胖胖
2004.12.05


台長: 胖胖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