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2:49:14|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海炎炎報--天呀..我上了一位準上將M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最近的標題名稱都難定稿
害我都想破了頭
為了點閱率的增加
為了趕快破十萬人次
為了即將到來的八月....
我..我..我豁出去了

現在的珠海實在是給他有夠熱
據氣象報導說今年的高溫已經是破歷年來紀錄
熱到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在珠海住了這麼久 還沒有像這次一樣
天天的生活就是窩在酒店裡 不管是大廳 或是朋友的閨房
反正有冷氣空調可以吹就好
馬路上的小天使現在也顧不得曬不曬黑了
反正公安杯杯白天不出門 索性就配合一下
所以中午過後就可以看到零零散散的娘子軍隊伍出現在蓮花路上
這現象是從來沒有的 因為晚上的籠子車實在太多
多到匪夷所思 讓您根本已經麻木了
我想這次上級領導是真的要改變珠海 讓它變成一個"純"觀光都市吧
管他的 反正上級有政策 我們這一些當百姓的就只好拿出對策來應付吧
話說前天早上 在X海酒店蓮花路的旁邊 竟然有天使仆街在大馬路
實在是真可怕 聽說是被GTO打了兩拳就掛了
生命真脆弱 出來辛辛苦苦賺錢 竟然還要莫名其妙的賠上上一條命
這就是小天使的悲哀 而這一切 很多小天使還不知道呢
前一些日子 阿邦弟弟跟著高家兩兄弟
還有加上猴哥+Mr.星期三 當然還有狗頭跟他的朋友
當然不能忘了射手兔跟阿猴 加上還有其他的朋友
一群人也在粵海銀都金都...等幾個酒店 四處遷徙
唉..這就是人多的困擾啦 白天大家都在養精蓄銳
一到了晚上 大家便開始得到'夜總會焦慮症'
開始想著要怎樣搶mm 於是很多人要求6:30一定要胖胖帶他們進去
我的天呀 我本來也不大相信的 結果往往六點半一到
好多比我們更急的台灣朋友 早已守候在K房門口 就為了待會的選秀
呵呵...也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所以前十天的珠海生活就是用"搶"來形容
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就像Mr.星期三大大
第一天莫名其妙到了阿x山俱樂部 選了個火車過山洞的mm 心裡真是x得要死
第二天到天地x間選了個乖乖女 結果羅衫盡褪之下 慘不忍睹
星期三大大用了枕頭把mm的小肚肚稍微遮掩了一下 才能夠把事情做完
第三天呢?還是到阿x山去 結果想說應該會很美滿的 因為mm從澳門留學回來
結果還是不盡人意 害我愧疚了老半天
第四天到了王府 想不到就是差那20幾分鐘 結果...mm全被挑完了
珍塔瑪的...這就是珠海的夜總會嗎
害得星期三大大心裡面幹得要死
不過當第五天在提出要到阿x山的時候 其實我不大敢帶他去
因為前兩次已經有一點心理障礙了 不過星期三大大還是蠻配合的
就在這一晚 讓他找到了他的白雪公主
嘿嘿...還好沒有虛度此行 還帶了mm四天耶
至於其他的大大呢? 我想也應該是過得快樂無比
不過還好啦 前兩天到了海x夜總會裡 有一位東北的mm倒是讓我們感興趣
因為聽說她上班八天有八天都是親戚來找她(後來查證之下原來不是)
於是我們便找了她來坐坐台 各位大大可能沒遇過這樣的mm
一進門 臉臭臭的 也不知道誰欠他錢
抽起煙來跟個大姊頭一樣 歌也不唱 不過酒倒是沒有少喝
過了一會兒 才慢慢地進入狀況 有一點笑容
不過後來帶他出場的時候 還是臉臭臭的 只不過她沒說不出去罷了
漫漫長夜的過程不在此描述 要當事人同意才行
不過聽mm說 她的志願是要去當兵
我的天呀 來夜總會賺錢竟然是要存錢去當兵
嘿嘿...我也贊成她的想法 因為搞不好 這也是人生經歷之一喔
會不會以後她當兵當到變成上將 這就好玩了....
不過這位mm個性真的開朗 聽他說 要不是因為跟我們談得來
才不會跟我們出去咧 因為前兩天的客人長得太醜 所以她都說她大姨媽來
呵呵...頓時我跟猴哥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不過向這種會挑客人的mm 我想也作不久吧
祝福她...

七月份就這樣到了...
想起以前當學生的日子....
想起現在沒有暑假的日子...
苦呀...
熱呀...
悶呀...
在珠海....

人在珠海熱到快滴出油的胖胖
2004.07.02

台長: 胖胖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