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2:49:1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天起了個大早就是为了參加什麼公共服務?!
壹大早大家約在西門集合
後來坐車到小巨蛋看中等級籃球賽?![金甌vs海山]
大家激動的跟什麼一樣?!笑
不过到後來金甌還是輸了個乱七八糟=   =//

看玩球賽
我媽來小巨蛋接我和宝貝到醫院看我嬸嬸
过年那時明明就好好的
为什麼到現在卻病淹淹的躺在床上看了好心疼...
嬸嬸握著我的手叫我要乖乖的听話
到最後還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嬸嬸哭了 
就連我到最後也忍不住眼淚...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希望嬸嬸能早日康復*要加油

之後我媽帶著我和宝貝跑去西門看電影[頑皮豹]
中間有一段睡死了
不过還真的頗好笑搭 
哈哈哈哈哈
整個智障到蠢掉 



今天一整天 
是開心還是難過?!




pic海山vs金甌


台長: 元♥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