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29:5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打搭:

一切;
只能說[等]
等妳放下他後*
等妳自己願意不跟她連絡後*
我再次讓我自己信任妳*
我再次原諒妳*
等.............
希望妳不要再騙我*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和妳聊了很多
妳叫我不要再對她有感覺了好不好?
我說感情不能控制
一切都需要時間...
但是宝貝
为了妳我願意努力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也許現在對她只留了份愧疚
而對妳
累積了將近十個月的愛才是最実在搭
現在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代替妳

去年我们還真的互相傷害對方不少
妳說妳保證絕對不再犯
雖然我口中說再也部會完全信任妳
不过妳的真心我看的見
因為我知道妳是真的很愛我
但是還是希望妳可以好好的做給我看^^

至於我和她...
都說了連朋友都當不成
雖然这學期的探討活動好死不死同一班=   =
不过答應妳搭
每節下課都去找妳恩愛ˇˇˇ嘻


剛剛妳和我說
她不能當妳的垃圾桶
但是我可以
只想陪你忘掉她
由我來保護你 由我來安慰你
由我來照顧你
聽你心事
當你全方位的老公 

.......................
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
我不知道該怎摩說那種感覺?!
只要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相信我能將對她的感覺慢慢遺忘...
反正現在好想哭好想哭
好想把一切拋在一邊緊緊的抱緊妳 
除了我媽之外
我知道只有妳才是最深愛我的人...
妳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最最深愛的一個
我相信只要我们真心相愛
不管在一起多久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相信只有我門才是最適合的一對^^

還有記得今年
我们部要再懷著報復的心
只要妳部再对不起我
我也不會再對不起妳了
和討人厌的过去說再見
只有現在才是最重要搭*貳零零陸貳月十七
今年一定要比去年更簡單幸福唷^^



这樣的愛說不出口
我想只有真心的兩個人会懂...

台長: 元♥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