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7:47: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鱼与水的私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给大家道歉,我最近住在学校附近,所以很久没有来了!对不起!

  鱼曾经和水说过: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回答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理.
但是水却永远都不能爱着鱼儿,因为它居无定所,她怕鱼儿辛苦.鱼儿太固执了,它对水说:无论如何我不要,我都要和你在一起.命运就是如此.鱼永远都离不开水,离开水的时候他就会死掉.而水却终究逃脱不了漂泊的命运,她流入了大河.鱼一只陪在她的身边,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他们一起来到的入海口,但是鱼是淡水鱼,他始终没有办法在大海中生活,水知道鱼很固执,她知道鱼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跟她流进大海.她怕,她怕鱼失去了生命,所以她做出的决定,她要和鱼一起私奔,即使有一天自己会干枯,鱼也可能会死掉,但是最起码还能让鱼开心,让自己快乐.
最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偏远的地方,在那里水变成了小湖,她让鱼在自己的怀抱里,在月光下嬉闹,穿越在星星之间.
现实是残酷的,7月来到了,酷暑加剧了水的蒸腾,水渐渐离开的鱼,鱼也渐渐的露出的水面.水努力的激起波澜,湿润鱼的脊背,但是却使她更早的离开了.最后一滴水也没有了.鱼躺在龟裂的土地上奄奄一息.鱼儿在心脏完成最后一下跳动的时候一滴眼泪从脸夹滑落.天空中突然滑过了一道闪电,大雨倾盆而下,鱼又回到了水的怀抱,水呼唤鱼儿,可以她的鱼儿走了,再也没有回来了.水带着悲伤,载着鱼儿拼命的奔驰.撕裂心肺的声音谁都可以听到.他们来到了一棵干枯的树下,水对鱼儿说,我们不用在奔跑了.水一起把鱼带进了土里.
很久很久以后,树上终于长出来了新芽,嫩绿的新芽上带着水珠,那大概就是鱼儿的眼泪吧!水和鱼永远的在一起了.但是天使却落下了伤心的眼泪!!



完了!我快迟到了,走了!两个礼拜回来的时候再写吧!!谢谢大家!我会努力的!!

台長: 变强→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