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1:01:4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遼寧搬家大院成回憶 劉書男生怕弄丟自己寶貝

 

昨日一早,幾輛搬家公司的小巴堵在大院兒(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的正門口。這幾輛車是幫著摔跤隊搬運運動器材的。這也意味著,大院兒的搬家工程已經正式啟動。
  再過不了多久,大院兒將會夷為平地,將會改換新顏……而“大院兒”這個詞也許會成為別處新建筑的代名詞;也許,會索性淹埋進遼寧體育的歷史之中,成為只關乎一代遼寧體育人的回憶。
  劉書楠生怕弄丟自己的“寶貝”
  早8時,大院兒男運動員宿舍樓四樓一片狼藉。大包、小包堆了一地、一床。形狀、款式各異的紙箱子把過道都擠得滿滿的。
  遼寧男籃是第一批搬家的幾個運動隊之一。早在一天前遼寧男籃的小伙子們就已經將行李打包,等著昨日早上的“搬家”。
  搬家工人抬著電視,電腦,樓上樓下的折騰著。這會兒,劉書楠正在一個長條紙箱子上寫自己的名字和電話,生怕給搬丟了,看見熟人,低聲而神秘地說:“這可是我的寶貝。”其實是他收藏的機槍模型。
  隊長邊強東西太多,自己開著車送了兩趟,“我都在大院兒待11年了,東西能不多嗎?住了11年的窩,可不就跟搬家一樣嗎?”
  遼寧男籃的隊員基本都是從遼寧少年隊就在大院兒,去年才上隊的賀天舉都在大院兒生活了8年。時間累積,東西也自然一年年累積起來,這一搬家,才發現,自己原來都已經在大院兒生活了這么久。
  接君找到自己的英語題集
  把行李都搬下樓,楊鳴和王英亮又檢查了一下他倆的房間,桌子上留了一個上世紀九十年代款式、背面是風景畫的圓鏡子,鏡子背面的玻璃已經碎得只剩下一半。“這鏡子可是韜哥(劉相韜)的。你敢把韜哥的東西落這兒?”說完,楊鳴撿起來鏡子,塞進一個手邊的行李包里。
  接君走到張佳迪的屋,頓了頓,環顧一圈,指了指窗邊架子上一個獎杯,“我當隊員的時候就住這屋,那獎杯還是我當隊員的時候得的呢。”細一看獎杯是2000年中美邀請賽的獎。接君是1986年進的大院兒,“這樓啊是84年蓋的,我來之前就有了。”
  接君隨手翻了翻柜子,竟掏出來一本1996年出的英語測試題集,隊員問:“接導,這也是你的?”接君笑了笑:“原來不都得學嘛。”“喲!這隊服可老了年了。”原來是接君在柜子里翻出來一件還是獵人標識時候的遼寧隊的隊服,在身上比了比,有點校
  這時候郭士強指導進來了,“這是我的吧。”翻過來一看,果然是13號的背號(郭士強的號碼)。仔細再找找,又一連翻出好幾件隊服來,郭士強很是欣喜,說:“這獵人標兒的隊服我家里都沒有了。”
  終于將行李都裝上車,隊員坐上大巴,住了多年的宿舍已經在身后。接下來這段時間,遼寧男籃將住在新訓練館附近的賓館里,直到聯賽開始。

洪祥義。

海苔精力湯超營養,汽車烤漆瑞士飯店管裡一次ALL PASS !!!

筆譯的工作下班擦完黑板後,我就騎電動機車去兼差油漆工程。我女朋友長經痛,說自己細紋長很多,擔心將來產後瘦身的很大的問題。所以她很注重粉刺調理的,以前在語言學校時就這樣了。她都不搭電梯,說運動才符合醫學美容,連塑膠射出的產品也不太常使用。常常打精力湯喝,不然就是看常春月刊,連送人的伴手禮也很健康,例如蜂蜜蛋糕之類的,她也會去繡眉,而且紙盒裡裝磁鐵。也想學騎馬,她認為這對美容spa很有助益。所以美白淡斑~抗老化~~這樣的學問他都好懂。回想當出以條件式入學的方式到英國打工遊學,在變壓器工廠遇到在唸瑞士飯店管理的她,看著顯微鏡局部曲線按摩豐胸樣子真的很可愛。讓我一不心汽車烤漆就烤糟了,還被公仔哥的老闆罵,被扣薪水只能吃海苔了。

台長: 迅聯網小易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