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8:46:2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遇见了不想见到的人
总是这样,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遇见一些更不想见到的东西
是对我的惩罚?拜托,我又没犯什么错
家里有这么多的事,我才多大?说实话也不小了
不过我是从小经历过来的,还是从小就接触这些事的
总觉得命运对我不公
别人的家庭都好好的,有钱的有钱,有权的有权
我这些都可以不要,
我只想要一个完整的家
这都不要给我
好不容易有一个对父亲来说完整的家
但是马上又要分裂
臭婊子
你等着,我不招人砸死你我他妈不是人,
没人帮我,我也不会放过你
你他妈的不要脸,别人还要呢
屁大一点就他妈的当鸡
你以为自己有资本阿,没生意吧

越说越来气
说说自己
上一篇文章写的是.....恩
原来一个和我谈过的一个男人
当时是因为他喜欢了别的女人,然后把我给甩了
当初的原意是,那个女的对她很好,什么都给他了,他过意不去,他也很喜欢她
草,那你过意不去个屁阿
现在回了居然让我原谅你
你让我怎么原谅你啊
你还了我半个人生啊
在我最关键的时候,给我一刀子
让我这辈子都忘不了啊
请求原谅就算了,为什么还说,你相不相信我对你的心还没有变?
怎么可能会不变,不变的话,当初会和我分麽?
只是当时变了,现在也变了吧?
现在是不是被甩了,又来找我了?
我不是那种吃回头草的人,所以算了吧
你省省,要不我也怕你累着
累坏了,国家是不是还少了个败类?
恩,国家应该给我发工资哦.........
once in a lifetime
神话,我爱死你了............junjin 你是最棒的,



发下感慨.........




爸,你想开些,不要再在那么晚在喝闷酒了,
她看不见,更不会伤心,
难过的是你的亲人
表面上也许漠不关心,但是毕竟是亲人啊
爸,注意自己的身体吧......那是你自己的
也是我们这个家的阿.........

台長: ぁ丢失ぉ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不是什么都没有了,才会留住一切。 |
此分類上一篇:我说过,不该存在的,消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