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8:16: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螂真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蟑螂!臭蟑螂!該死的蟑螂!今天不知怎麼回事...有一隻不怕死的小蟑螂跑到電腦銀幕!我當場嚇到了,立刻拿起我附近的指甲瓶〈我家老姐的〉結果好打不打偏偏打到電腦銀幕,我立刻咒罵蟑螂,其實...蟑螂有錯嗎?有!牠錯了!它錯在....為什麼不在恐龍絕種後牠也跟著一起絕種啊!蟑螂什麼不絕種啊~~~為什麼~~~~牠為什麼不去集體死亡啊~~~真希望能把蟑螂全都丟再恐龍絕跡的時候...這樣就可以把蟑螂絕種了...如果絕種不了...就直接...嘿嘿嘿...

最近我看到一個文章,它上面有如何折磨蟑螂...其中我最喜歡把蟑螂丟到水裡去游泳然後在放一張衛生紙讓牠淹死,可惜...實驗過後-無效!

所以我改換喜歡用蟑螂換體術!就是把兩隻蟑螂的身體...卡擦!剪掉,然後掉換身體...哇!還動唷~

如果不喜歡..沒關係!還有別的!看到該死的蟑螂....不用怕!看你是要拿出百科大辭典還是什麼孔子說...或是懶的在看下去的一堆情書還是仇書或是課本,不用擔心!直接放在蟑螂目前在的地方,一個給你死...好了!最新的蟑螂印花出來囉~看你是拿去賣或裝飾、嚇人都可以,送禮、自用或賣,三相用。

如果還是不喜歡...那也沒關係,我推薦寵物品-蟑螂!看到蟑螂!還是不用怕,看你是喜歡把蟑螂打死還是直接拿蟑螂都可以,只要是能夠煎、煮、炒、炸就可以了,當你料理完畢後...就是心愛小種物的小點心~不過也可以成為惡整人的方法...想在愚人節下人嗎?這個方法値得參考,想惡整上司嗎?這個方法絕對讓你消火氣〈純屬幻想,如果有做不干我事==”〉

台長: ☆呆紫★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寫的啦~ |
此分類下一篇:發瘋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