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36: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點痛,想到以前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感謝過去那些曾經批評我的人,是他們的不看好造就了今天的我。」我相信這是我十年後會向全世界講的話,我受到了挫折,但我知道應該要站起來。我不像那些只會說:「我要打HBL而不去努力的人」,我知道我自己打不進去,但至少我努力過了,我不會像有些人說:「我要考乙組的高中校隊」而現在還在當井底之蛙,每天都躲在自己的學校,自己熟悉的場地打球,如果是這樣,請你收回之前所說的話,我必須承認你實力是不錯,但如果不多多出去見見世面,你不會知道誰教作強者,我現在回去三和打,除了校隊我覺得還可以,其他我都覺得,想打籃球的,真的要去台北那些有名的球場走走,眼界真的會放很遠,或許就是這些原因改變了之前那個自以為還不錯的我吧。


以上有一些是局外話。


96。10。10我很快樂 96。11。10我很難過

97。01。10我很悲傷

好像只要遇上10號,我總會遇些一些事情

這被大孩說我的人生好戲劇化=ˇ=

是阿,很戲劇化。

我不是想要罵你們三和那些人

我只是想要發表我自己的心聲跟我的看法

如果你們還要繼續唾棄我 我也沒有辦法

畢竟我是曾經試著要跟你們和好了


我做不到每天都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我沒辦法把自己的自尊心壓那麼低


過去的我是錯了,但不至於錯了離譜,我該彌補的我也都做了


你們希望被外界看是 沒有度量的人嗎?

我知道我話是真的講的很明,因為我沒辦法在讓自己的感覺沉澱在自己心裡深處

你們有什麼高見,請發表在下面

不要再用不好的口氣跟我說話 用那個看了很想打的臉看我

我不是讓你們發洩情緒的玩具

我是真的想跟你們回到以前那樣

我已經把善意表明很清楚了

但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你們答應,我們還是朋友

你們不願意,那我們以後誰都不犯誰

以後你們有事絕對不要找我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很想說:我們才不屑找你

人生很多不一定,就像我無法相信我外公在72歲就告別了人世

而且只是在短短的兩天

搞不好你們哪天在暗巷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我可能要幫忙搭救

哈哈,我雙魚座的是真的愛幻想

不過我只是舉個例子

也沒有威脅的意思

和好吧,對你們跟我都好

人說團結力量大不正是?

我沒有什麼動機,只是單純想合好

今天想到以前的事阿,所以我也想了很多

心會痛,因為我看到不該看的,我想我不該想的


就這樣,這是我心裡完全想說的話

我把真心獻出來了,但願你們以誠意相待

你們應該不想當個讓外界認為是沒有度量的人吧


是阿,不要再計較那些過去的是非了

重新開始




以下:心痛


一句話:心很痛。

我不知道我是缺乏愛情還是渴望愛情

大孩用了一個很帥的詞 叫做飢渴

或許喔 哈

我是不是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我懂他 他懂我 我愛她 他愛我的人陪在我身邊而已

這好像很簡單 但卻又很難

我不知道那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好煩好煩,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HIS MOTHER 不打了

ThE EnD

台長: 熱血。謝大師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