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9 14:46:0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證第三世多杰羌佛真佛法》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的聖量,確實是真實不虛,不是空話

佛

《見證第三世多杰羌佛真佛法》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的聖量,確實是真實不虛,不是空話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聖證量,實在是多的不勝枚舉,非筆墨所能形容。在本站的見證第三世多杰羌佛真佛法也大略的列舉了很多高僧大德的見證事蹟,歷歷在目,猶不得令人讚嘆再讚嘆,實證真佛法確實在人間,是確實真實不虛的,不是空話,在《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都有詳實記載,各位真的想學佛的行人們,要學習真正的佛法,也只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裡了,人身難得今已得,今生錯過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逢正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的聖量 簡介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或為教化弟子行菩提道,或為解救眾生於苦厄之中,皆是佛陀行舉,這方面的先例,多得無法形容,如黃輝邦大居士是江西師範大學的教授及江西佛教協會副主席,他九十歲了,沒親見過阿彌陀佛,希望能和佛陀見一面,結果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他的請求說,只有給他一次機會,在曼荼羅時輪壇城境中,三世多杰羌佛讓黃輝邦大居士看著,佛陀將馬上降臨,此時黃老居士突然說他不要看佛陀了,只要看護法,愈威猛的護法愈好,三世多杰羌佛說:「好!」然後當下立刻請出護法,黃老居士見到後,嚇得慘叫數聲,倒在地上,隨著合掌頂禮,現有法音「三世多杰羌佛為黃輝邦修護法」的錄音。又如林劉惠秀居士,三世多杰羌佛對她的生死時刻瞭如指掌;又如趙賢雲居士,三世多杰羌佛同樣知道何日何時幾點幾分往升。又如漢人在世第一大格西在接受記者錄像採訪時說:「我是已經學佛六十年了,見過上百個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德,中國的佛教大德如太虛法師我也同他相處很久,法尊法師這些大法師,我也曾經受過上六百多種的灌頂,但是,灌了之後,對我的影響力、對我的加持力不如我今天一天大師(即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以下同──編者注)給我的開示、給我的灌頂如此的有效,所以,不禁啦,我心裡想起來,我是六十年的學法不如一天,六十年過去了、空度了,不如今天一天。所以我向大師發願:我亦盡我今生的精力,努力學習,根據大師的意願,回到美國,普渡眾生,不辭辛勞,不求供養,以繼承大師的這種功德跟大師的感恩之念,這是我今天所說的真話。」(摘自錄影帶中格西講話原文──編者注)格西雖然如此發心,但他卻沒有認出雲高益西諾布竟然是至高怙主,多杰羌佛第三世。又如釋了慧,已經坐化圓寂,成了冷卻僵硬死了的人,三世多杰羌佛當場喊阿彌陀佛把她留下,七位出家人在場親眼得見大驚失色等等實例。

摘自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p215-249

五明俱足的現世佛陀-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實不虛的髮舍利   1999年九月底有幸拜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恩師,至今即將滿二十年。對一位年歲已七十三的我來說,這二十年才是此趟來到娑婆世界最主要的因緣:學習正法、弘揚正法、自覺覺他。詳全文>>

有緣拜見 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仰皈依佛門    雲高大師之佛法太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升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淨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升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傳法。詳全文>>

我參加皈依佛教法會《皈依法與皈依境》-運頓多吉白第五世嘎堵仁波且紀實示——《嘎堵仁波且》  這場法會是在清淨莊嚴的露天壇城所舉行的,壇城四周青松挺立,百鳥歌唱,當天晴空萬里,翠藍的天空中浮現白色的祥雲,象徵著與會四眾弟子們的三業清淨,壇城中央法台上面放置著一黃金曼達拉,在陽光照射下閃閃放出耀眼的金光加持著我們。詳全文>>

美國大學聯盟授予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教、藝術、宗教學的榮譽博士學位」  義雲高博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合法認證前用名),已被選為『佛教、藝術、宗教學的榮譽博士學位』的獲得者,這是一項最高的殊榮。他被認可為一名享有國際地位的藝術家、佛法大師和法王。義雲高博士是一位享國家元首地位的大師。詳全文>>

义云高大师 雕塑艺术 神变莫测 威震艺坛  国际知名艺术家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前在美国好莱坞某私人收藏馆,展出二十件雕塑作品,应邀参观的各国艺评家与收藏家,大师突破绘画的二度空间,在三度空间的雕塑艺术上,达到超越巅峰的高度成就,认为是艺术界的一大奇迹,成为艺术作品无法复制的奇迹。詳全文>>

更多文章:

琉璃悟道 悟人生     經典書庫 步菩提    我的修行人生

本文連結:《見證第三世多杰羌佛真佛法》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的聖量,確實是真實不虛,不是空話

延伸閱讀:佛教導師大悲菩提

 

台長: 阿法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