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8:12: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雞排呢,我家附近的某家格登雞排是我吃過最讚的雞排。
我從它還是一個攤就開始買,現在它有店面了,我想我也贊助了不少。

YC在當兵時,某次放假前和同袍提到要去找女朋友,也就是在下敝人我;他的同袍問YC他女朋友住在那裡?一聽到我家位置,就說那附近有一家很讚的雞排,如何如何美味云云,YC當下表明身份,喔,不,是當下眼閃精光(呃……這樣也怪怪的),啊,總之,兩個人就一起想念起美味雞排來了。道別時,同袍還特地慰勉YC,要他多幫他吃一些。

這家雞排熱的時候好吃,冷了也不會變難吃唷!!擁躉者丸子同學還會拎回香港以饗親友呢!


那裡買:
安居街和和平東「鹿」三段交叉處附近,「洪老闆」飲食店斜對面。

台長: J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