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1:59:53| 人氣3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寫的問卷~~(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這個問卷我真的忘記寫啦~~
雖然說我已經寫過了,可是又被芽和yai各點了一次,
想說要寫要寫,想著想著就忘了……
因為是同一張問卷,我就直接寫在同一篇裡可以嗎?
不可以的話大叫一聲,我會馬上分成兩篇~~
第一段是芽的(因為他先傳給我嘛),第二段才是yai的~




我最想要的五大禮物:

既然是第二次寫,我想要的五大禮物當然要換了!
橘慶太,這還是一定要的啦XD←再一次,沒有人會送你……
哆啦A夢,他可以讓我睡飽、給我一堆的時間用,方便啊!
紮實的過完這一年,並且在這之後還是很喜歡讀書。
頭頂上有一片最藍的天空或是最閃亮的星空。
每年夏控、FC的VIP票= =b←這倒是沒有變

1.傳給妳的人:

芽。

2.她跟妳的關係是:

網友,都是風飯慶飯也算是一種關係吧?

3.寫出妳對她的五個好印象

一、很可愛

嗯……從一開始芽來留言時,就覺得這個孩子很可愛。
(找了好久,發現那已經是快四個月前的事了!)
而且很開心的是,啊啊~~芽有看我的文耶XD
乖孩子一枚,姊姊喜歡被稱讚啊!←離題了……

二、認真

最近啊,都沒看到芽在更新,應該說幾乎沒遇到他吧,
據我個人猜想,小芽仔應該是在猛K書~
而且應該是很專心在讀,因為幾乎不知所蹤啊囧rz
人家都比我這考生還忙,我是不是該反省一下……

三、向上(?)

不知道算不算是向上啦,還是該說是願意嘗試?
之前芽不是嘗試寫了文嗎?
看到好開心,我超喜歡看別人寫的文章的。←只是你都愛潛水不回應
能把自己的想法化為文字或是圖像都是很棒的一件事,
願意去嘗試這一點真的很棒,希望芽之後能寫出更多文章:)

四、有點不一樣

怎麼說~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
其實真要說的話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啦,大家都很特別囧rz
只是感覺到,現在的學生課業壓力很重,往往被功課和學校綁死,
但是我知道芽腦袋還是有在動,不是只有被困在書本裡而已。

五、最喜歡大樹了XD

我沒有特別偏愛慶飯喔(笑)。
只是每次看每個人寫的不同的文章,卻都是對同一個人的感情,
覺得那些感情真的都很棒,而如果不是很喜歡他的話,
也寫不出會讓人產生共鳴的文字吧!
所以,喜歡大樹也算是一個好印象XD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嗯~~沒有吧@@
說真的如果今天我家失火了,芽也不可能來救我啊(笑)。
不過在網路上交到的朋友,我都不會忘記的:)
所以光是在網路上認識這點,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深刻了~

6.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是:

「因為我也不曉得喜歡人是什麼感覺?也是一直拒絕別人」
這是芽第一次留言的內容,或許也是每個人都想問的問題吧!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有甚麼令妳鍾情?

這嘛……可以被我疼愛?XDDDDD
↑離題?
因為我從小就一直想要一個妹妹啊,想幫他換尿布、照顧他、陪他玩……
所以如果真的被我喜歡上,我絕對會超照顧芽的!
所以芽的爸爸,請你把芽交給我吧!XD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是甚麼令妳討厭她?

沒有吧= =
說真的,每次我都下定決心要討厭某個人,
可是到最後又會莫名其妙原諒對方,也許是因為憤怒沒辦法持續太久吧。
如果有個人要變成我的敵人,那一定是我們有能夠勢均力敵的地方,
只是剛好因為某些事情而互相看不順眼吧~
不過我看不出,在對慶太的感情上,有什麼好互相競爭的地方= =
所以我跟芽是不會成為敵人的~

9.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一件事是:

來幫我寫文好了XD
因為我好想看自己寫的那些文接下去的劇情,但又懶得寫~
↑什麼鬼心態
1.傳給妳的人:

yai。

2.她跟妳的關係是:

網友,都是風飯慶飯~

3.寫出妳對她的五個好印象

我不想寫五個好印象耶~@@
一方面是我寫不出來啦,跟yai還沒有相處那麼久,
不過更多的是,我有些話想跟yai說吧。
所以以下就是給yai的話囉:)

看到你在blog寫到我……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分得很清楚,對於小風或慶太和自己的生活。
只是現在,我覺得補習班真的是地獄,而小風像桃花源這樣(笑)。
在之前,當我還在為聲樂課努力時,也常常忘記慶太,
因為我過得很好,心是很滿很滿,每天都為自己加油著。
並不是不喜歡讀書,只是補習班真的不是個好玩的環境……
也許我要的,就跟你要的一樣簡單,
就是那樣讓人安心、放鬆的歌聲和笑容。
只不過不是現在。yai也說了,三個月沒開電腦只是讓你開了後更想搜尋他們的消息,
我知道我絕對也會這樣,所以現在不是時候。
………好像有點離題了。
看你的文,知道跟你聊天一定感覺很好,
雖然我們沒有真正聊過什麼,不過你說的一些事情,我都瞭解。
看似無所謂的人,其實是最有所謂的,因為他們說不出來。
啊~~有點寫不下去,很多感覺但是又難以言喻@@
等我能寫出來時,再去yai那邊留言好了囧rz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提供補習班前輩的感想?XD
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難回答……

6.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是:

這不是對我說的啦,是yai在他的blog寫的,不過很讓我印象深刻。
「要是他們覺得這樣的內容對他們有幫助,就讓他們這麼做吧。他們年紀夠大了,聰明的人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要什麼。不然,即使你們跟他們點明了,他們也不會知道。上大學了,要學會自己選擇。」
為什麼會印象深刻?因為我覺得這就是我會講的話啊~~
我幾乎可以想像我講這段話的表情,真是怪哉!
是因為年齡的緣故嗎?總覺得我進了大學也會跟yai有某些同樣的心情……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有甚麼令妳鍾情?

可以聊很多吧。
而且說不定是不管什麼都能聊。
(有點抽象,就是一種感覺啦)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是甚麼令妳討厭她?

不可能啦!
我真的不可能去討厭誰,況且我對yai的好感可是滿滿的呢:)

9.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一件事是:

幫我讀書好不好……XD
沒有啦,好好享受大學生活,然後打在blog上分享,
不管是什麼樣的心情都好……←又離題了
10.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無敵自閉、愛唱歌、形跡詭異、話很少、奇怪為什麼會喜歡w-inds.?
會這樣認為的人,通常是我的朋友,如小方或是兒子。
愛唱歌、愛說教XD、愛阿太、愛寫文……
以上,會這樣認為的,應該就是風飯朋友了~
不過,別人怎麼看自己,誰知道呢?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能守好存在和生存的本分。
也就是好好賺錢,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是也要放空,達到成佛的那種境界……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OK,可是和大家相處時也不要很想趕快回自己的世界。
融入人群,享受孤單,這是我最希望做到的。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真的謝謝你們:)
我不敢說我愛你們,你們一定會說聽你在屁= =
因為我們都在尋找愛的答案,你們不會想聽我輕易就說出口。
所以,還是謝謝吧,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13.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他們對妳是甚麼感覺的五個人:

我這次一定要點人了,誰叫我被點到了三次=3=
菡、綺(你沒有點我但我還是要點你XD)、芽、yai。
換你們煩惱了~~啦啦啦~~
就算綺再回傳,我也只要再寫一次就沒事了~~

台長: 雨天
人氣(3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芽給我的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w-inds.二選一問卷

呵呵
我無意間晃來這的辣
我也很喜歡w
所以來給你留個言
我姊妹跟你一樣很喜歡慶太
呵呵
就醬囉
2006-10-15 22:15:29
yai
雨只點了四個人唷!!!XDDDD(←來亂)
...
好啦~
我會”立刻”生出來的!!
2006-10-16 19:10:31
芽*
我幫雨天寫文,不好吧
我這種爛文筆
啊,雨天把我寫得好像很好的感覺
我會不好意思啦(踹飛)
高中,變得好忙啊
但報台我會盡量新增的
因為報台是我的最愛啊
而且還是聯繫你們的重要地方呢
我該學學雨天
兼顧補習班又兼顧報台才行
2006-11-13 12:5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