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0:10:5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二選一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大額頭~~你最可愛了ˇ




現在越來越照慣例,放假打開電腦上報台第一件事是先寫問卷呢。

每次寫問卷我都超累的,而且我好像還欠了一兩個問卷?

我會努力寫完的~@@





Q1:跟龍一坐摩天輪or跟慶太坐雲霄飛車

很猶豫耶……

我也想跟慶太坐摩天輪!←菡我跟你同樣是來亂的XD

也的確,坐摩天輪可以偷偷摸摸做很多壞事咩,對象又是阿太的話……

好啦,我還是選擇跟橘慶太坐雲霄飛車吧。

我是之討厭坐雲霄飛車的呀,害怕被拋在地心引力之外的感覺,

(也就是說,坐飛機我不會怕,但起飛和降落會有一點點緊張)

不過如果是跟阿太的話,我當然願意啊啊啊~XDDDD

只是……下來後一定會被他嘲笑我怎麼那麼怕尖叫怎麼那麼大聲= =

無所謂啦,反正是阿太,就給他笑好了。

而且這樣接下來他就會體諒我,跟我去坐摩天輪了!(肖想)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也會想跟龍一去坐摩天輪耶。

覺得他這個人真的很妙很寶,可以聊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

但跟阿太可能就沒辦法正經超過三秒鐘吧XD

所以會選擇阿太的理由,完全是因為我喜歡他呀!


Q2:跟涼平去鬼屋or跟慶太玩旋轉木馬

又是一個難選擇= =

我真的很討厭旋轉木馬耶,對我來說,實在太過夢幻了一點。

雖然在看小說時有寫到旋轉木馬的,我都會很嚮往,

可是我知道自己跟那幾匹上上下下的馬和金黃的燈光不適合啊!

而且這題命中的是,偏偏我又愛死鬼屋了!!

喔唷,為什麼不能跟慶太去鬼屋啦=3=

我想跟阿太去鬼屋想跟阿太去鬼屋想跟阿太去啦!

吵半天也沒有用我知道……

好啦,基於情人眼裡出西施(?)政策(??),我選跟阿太坐旋轉木馬……

只是那天我一定要穿得夠夢幻,至少要夠像女生,

不然坐上旋轉木馬實在是不能看……


Q3:跟慶太接龍or跟龍一玩太鼓達人

又是很難選~~為什麼不能跟阿太玩太鼓達人啦!>”<

我玩過喔,那其實不怎麼好玩,可是很容易帶動氣氛這樣XD

就很容易一直嗨嗨嗨,明明也沒怎樣就會一直笑。(不過就是節拍沒敲中)

這個我真的很想跟阿太玩耶~~

我一定又會被他笑就是了,學過爵士鼓節拍還這麼差……

哎唷、太鼓跟爵士鼓差很多耶!(強詞奪理)

接龍我也喜歡玩耶,可是還是比較想玩太鼓達人……

好啦,龍一就你了,我們一起進軍日本太鼓界!XDDDD

不過玩接龍啊,就算橘某人耍詐,我也絕對不會輸他的!

我一定要贏他,讓他做出風街裡面耍賴說「我不想唸」的可愛表情ˇˇ

文字接龍我也不會輸,反正有好「獎品」我就絕對不會輸的!


Q4:跟涼平玩躲貓貓or跟龍一玩官兵抓強盜

跟龍一玩官兵捉強盜!

其實兩個我都好喜歡玩喔,只是躲貓貓一被找到就結束了,

可是官兵捉強盜還有逃跑的餘地呀,

而且我的腿長跟龍一差不多,應該不會輸啦XD

不過他體力比我好太多了,所以勝算也不是那麼足……(沒人叫你算好嗎)

其實我真正選的是「官兵捉強盜」而不是「和龍一玩官兵捉強盜」,

因為這可以運動,可是躲貓貓不行啊~

而且我討厭當鬼找人,但如果是跑著追人我倒可以接受。


Q5:跟涼平拍一張大頭貼or跟慶太唱卡拉OK五分鐘

這還用選嗎,當然是跟慶太唱卡拉啊!

管他自曝其短還是玷污他的耳朵還是怎樣,

就是死也要跟他一起唱卡拉OK~~XDDDD

如果真的能有這麼一天,我會把這當作我唯一的夢想吧。

這樣講有點奇怪,好像應該反過來哦。

可是就是因為知道不會有這一天,所以才能忍下來不去追求啊。

不然,我現在早就不可能乖乖坐在補習班裡了,

更不可能放棄聲樂課啊,對吧?

另一個理由是……我不會拍大頭貼啦,我都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才好。

而且我覺得我是長得不難看,但一拍進照片就很不上相ˊˋ

如果是給我一張涼平的簽名大頭貼……我還是會選跟慶太卡拉(笑)。←欠揍


Q6:跟龍一釣魚or跟涼平去海水浴

我一看到這個二選一,馬上就想選跟龍一去釣魚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因為跟涼平去海水浴有什麼不好,

就只是……應該也是命中吧!

命中我很想瞭解龍一這孩子的那股心情,也想跟他一起釣魚,

聽聽他釣魚的心得啊、他為什麼永遠釣不膩……

雖然說興趣本來就比較不可能會做到膩啦(像我也是畫不膩啊),

不過因為釣魚多半是等待啊,又要安靜,要瞭解魚的習性……

反正裡面滿多學問的,我對這也很好奇!

如果是跟三隻一起去海邊玩的話,我就願意去海水浴……


Q7:跟慶太兜風看夜景or跟涼平親十次

這還用選嗎……

就算我很懷念接吻的感覺,但對象說什麼也不能是某人之外的別人哪。

而且涼平看起來太清純,我不好意思拿我的髒嘴唇玷污他啦XDDDD

明明就是跟他親十次,可是我會親得很有罪惡感,好像我在侵犯他這樣(汗)。

所以當然是兜風看夜景啦~~跟大樹去吹風~~

他說過他是安全駕駛,我就讓他見識見識比龍一更可怕的危險駕駛XDDDD

說真的,最近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騎車很可怕了。

技術是很好啦,而且越練越會鑽,但是那都是很驚險的,

通常是就差零點幾秒就有可能出車禍的那種……

當然這是我自己一個人騎才敢這樣玩啦,有載人我真的賠不起啊。

只是怪就怪在,明明載人的時候我就有特別放慢速度,

大家還是說我的車像恐怖列車= =

後來我乾脆宣佈,反正坐上我的車就不准說要下車,要下車你就跳車吧(笑)。

不過我沒有汽車駕照,所以只能想像,我開車大概很恐怖吧……

記得我一開始騎車上路,不到一個禮拜就換了煞車桿,

好幾次車身擦到停在路旁的機車……

所以推測,應該剛開始開車也會這樣吧(燦笑)。←燦笑屁啊

反正橘某人不是很喜歡雲霄飛車嗎,不是不怕嗎,

我就讓你坐坐真的超級恐怖的雲霄飛車XDDDD

阿怎麼我把浪漫的兜風看夜景弄得像要去地獄一樣啊?(汗)


不管怎麼說,其實只要跟阿太一起,做什麼都好:)

因為不論何時何地,我都是這麼想念你。

即使你就在身邊,還是想念;遠在天邊,更是思念。

台長: 雨天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忘記寫的問卷~~(跪)
此分類上一篇:桌面點名*
TOP
詳全文